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如何辨别一张房子简装图片的好坏,去分析这张图

房天下  2012-10-16 11:32

如果是辨别绘图质量好坏,就看房子简装图片的精度和仿真效果来定好坏;如果是说房子简装图片体现的装修方案效果的好坏:首先它要有令你看懂的效果,让你弄明白里面各功能区的布置,门口、窗户的位置,各种家具摆放的位置,是否你心中的意图的表达,或者更好。看房子简装图片要注意有时候房间里面的家具尺寸画得比实际比例要小点,以便反衬出房子较大吸引眼球,因此具体尺寸要量好。一句话,好的房子简装图片就是把你心里想到的用形象逼真模拟效果反映出来,就是你预期的装修完成效果。

1993年出现了3DMAX的前身3DS,后来逐渐发展为3dmax.X.X同期出现了photoshop的前身photostyler,是后期图片处理成为可能。从此房子简装图片逐渐走向电脑化,由于技巧套路的不断成熟,绘制房子简装图片的任务逐渐从设计师转移到绘图员,大多数绘图员仅仅变成了匠人而已。

现在的房子简装图片已经不是原来那种只把房子建起,东西摆放就可以的时代了,随着三维技术软件的成熟,从业务人员的水平越来越高,现在的房子简装图片基本可以与装修实景图媲美。现在的房子简装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房子简装图片对美感的要求越来越高。色彩的搭配以及对材质的真实反映都上了一个台阶。我们已经告别了丑陋的三维模块了。迎接我们的是更漂亮,更真实的三维。

房子简装图片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在制作房子简装图片中,主要的常见问题分为两大类,类是房子简装图片模型制上的问题,如:模型比例及尺寸与实际尺寸不符合,整体模型搭配不协调,因布尔运算过多导致模型制作过程中出现漏面,破面等,均是属于模型上的问题,第二类是房子简装图片中后期制作出现的问题,如:后期渲染图灯光的调解不到位,出现明暗不均或过明过暗等,室内植物、电器、人物 尺寸比例不到位等非模型制作部分产生的种种问题,均为后期制作的问题,解决上述问题需要从两方面着手,就是在制作模型的过程中做到多检查,多渲染,检查指的是检查尺寸比例,模型搭配,第二就是在后期制作过程中,多看多调色,用固定尺寸做参考调整贴图大小,如门,窗,组合柜,等这些清晰的比例调整贴图上的问题。

房子简装图片的实际应用价值:

1、电脑制作房子简装图片并不是设计必须的,如果想直观表达设计意图,通过主要节点的透视图与业主沟通是必要的,也是设计师研究方案的有效工具。在工具,素材,时间和技巧有限的情况下制作的房子简装图片,往往同实际差异较大,甚至产生错觉和误导。做为房子简装图片基础的3D模型,可以作为辅助手段来进行空间组织和表达复杂实体的施工大样。

2、房子简装图片竟然称之效果,说明和实际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差距,房子简装图片不等于实际,这点需要认识清楚。

3、房子简装图片也是有一定作用的。很多业主并没有很丰富的美学设计及装修知识,设计师的平面图在业主脑袋里形成不了一个完整的印象模型,房子简装图片就可以引导业主了解设计师的设计构思,通过大概直观的模型理解平面图,从而帮助更好的找到平面图中自己不满意的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