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石伟:商业地产或将成为下一个房地产发展的10年产品

——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2-10-15 18:19

[摘要] 由于政策上对楼市的严格调控,不少房企纷纷涌入了商业地产领域,商业房地产近几年来逐渐崭露头角。商业地产的发展情况如何?对此,搜房网独家采访了北京中伽顺景置业有限公司荣华国际项目总经理石伟先生。石伟表示,在楼市持续调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将迎来商业地产发展的良好机遇,商业地产的前景应该是十分不错的。

2012年10月,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搜房网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本届年会以“搜房商业地产季”为主题,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领先级营销模式,为商业地产项目和买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搜房网策划大型系列访谈启动,采访北京中伽顺景置业有限公司荣华国际项目总经理石伟,解读和盘点商业地产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商业地产未来的发展趋势,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点此进入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

由于政策上对楼市的严格调(小区网 论坛)控,不少房企纷纷涌入了商业地产领域,商业房地产近几年来逐渐崭露头角。商业地产的发展情况如何?对此,搜房网采访了北京中伽顺景置业有限公司荣华国际项目总经理石伟先生。石伟表示,在楼市持续调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将迎来商业地产发展的良好机遇,商业地产的前景应该是十分不错的。

石伟表示,在楼市持续调控,住宅受打压的情况下,商业地产迎来了发展的良好机遇。为什么这么说呢?:政策;受楼市政策的影响,供应量限制了住宅的发展,大家将的目光更多的转移到了商业地产,商业地产的需求量在一定程度上上升,商业地产或将成为下一个房地产发展的10年产品。第二:市场;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致使一个商业的格局已经被打破,正平稳的向多个商业过渡,再加上市民消费能力的提高,城市化进展的加快,对商业地产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对未来商业地产的发展走向,石伟表示,商业地产会向更专业性的方向发展。随着未来企业资金流的减少,商业资源少的公司会面临被淘汰的局面,而有些之前从住宅市场转过来做商业地产的企业,或会因为理念的缺失、产品结构的缺失惨遭淘汰。而对未来商业地产的价值走向,石伟认为其也是无限的。第三产业服务业的发展是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而未来服务业的发展需要商业地产。

针对商业地产正在由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张的现象,石伟表示,一线城市凭借资金、人才、资源的,还有企业品牌和消费力的,比二三线城市更适合发展商业地产,但是一线城市的发展已趋成熟,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也是挺大的。

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在即,石伟表示,希望搜房作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将商业地产的平台做的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