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4城"好楼盘"海选正酣 宁50强揭晓蓉130盘参选

房天下  2012-10-12 22:27

[摘要] 2012年10月,房天下“寻找城市好楼盘“携百万购房人的居住梦想重磅来袭!全国304城近3万楼盘精彩亮相,多维比拼火爆上演,层层选拔只为选出房地产行业”新标杆“!

一场大雨,揭开了野蛮生长为楼市带来的疮疤,也让人们对房地产的关注目光重新回到了房屋品质。告别沸腾之后的房地产市场,开始了一场关于本源的冷静思考。

一场选秀,吸引了几乎人民的目光,同样也引发了一场关于声音的讨论,让人们豁然顿悟,原来好的声音不过是清清白白、简简单单,用的声音征服听众。

看似不搭界的两个事件,却孕育了一个新的命题——寻找城市好楼盘!2012年10月,房天下“寻找城市好楼盘“携百万购房人的居住梦想重磅来袭!304城近3万楼盘精彩亮相,多维比拼火爆上演,层层选拔只为选出房地产行业“新标杆”!

截止目前,南京、成都、天津、苏州等40城“寻找城市好楼盘”评选已率先亮相。

304城市“好楼盘”评选阶段展开京沪两地近期启动

自10月1日活动正式开启,南京、成都、天津、苏州作为首发城市掀起了“寻找好楼盘”的热潮。

在南京,在两周的时间内,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置业调查的形式收集到近百万位网友心中的好楼盘,50强楼盘评选现已结束。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江宁、江北、大城东依然是购房者置业之地,这三大板块的楼盘占据了50强榜单的60%。值得注意的是,有近70%的购房者将房价作为衡量“好楼盘”的重要标准。

在成都,成都版《楼市好声音》磅礴开启,并对精挑细选出上百个楼盘的“好声音”进行集中展示,网友通过专题“听”楼市好声音,猜成都好房子。专业购房导师,为网友们选购好房子制作专业“辨音教程”,帮助购房者听懂好声音,买到好房子。

在天津,房天下“寻找天津好房子——2012天津十大好房子评选”活动处于阶段——项目征集和作品海选阶段。活动一推出,立即有众多项目参与报名,各大开发商均积极参与,其中不乏品牌开发商。目前,参与报名的项目宏城御溪园、国际城月伴湾、首创福特纳湾、旷世新城、东壹区、金侨大道、龙湾城等。

在苏州,“寻找苏州好楼盘——2012苏州十大好楼盘评选”活动于10月8日正式启动,截止10月10日,共计招募50余个楼盘! 此次“苏州好楼盘”评选活动一共分为五个区,分别是园区、吴中区吴江区、高新区、姑苏区、相城区。目前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评选活动引起了各行各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在北京和上海,作为活动第二批登陆城市,关于“好楼盘”的讨论正愈演愈烈。

相关新闻:

点击进入:为品质转身寻北京好楼盘

点此进入:10.27房天下“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专题

各地精彩专题:

成都:楼市好声音 成都好房子

杭州:寻找杭州好楼盘 10月震撼楼市

长沙:2012寻找长沙好楼盘正式启幕

苏州:票选您心目中 苏州的楼盘 

石家庄:"寻找石家庄好楼盘"震撼启幕

天津:热门项目参与评选 品牌房企大PK

武汉:武汉好房子大PK 70-90平热盘引爆刚需

南京:全城有奖征集购房者心目中的好楼盘

重庆:"2012重庆好楼盘"启幕 购房者评选十大奖

宁波:九区竞赛花落谁家? "好楼盘"火爆甬城

常州:寻找"常州好楼盘"住宅品质等你来品鉴!

长春:寻找长春好楼盘大型看房团即将启程

沈阳:寻找沈阳好楼盘 你也可以成为梦想导师

青岛:金秋购房季 房天下邀您“寻找青岛好楼盘

西安:寻找"西安好楼盘"启幕 梦想争夺再掀狂潮

海南:"寻找海南好楼盘":十月震撼登陆海南楼市

无锡:“寻找无锡好楼盘”谁将登上梦想席位?

东莞:"寻找东莞好楼盘"火爆全城 32镇竞赛花落谁家

大连:"寻找大连好楼盘"秋展启动 65项目参与好盘推荐

三亚:"寻找海南好楼盘"10月启幕 谁将登上梦想席位

济南:寻找济南好楼盘 谁能成为房地产行业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