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瞰河景观楼王顺市加推 金地朗悦实景品质承载倾城优雅

房天下   2012-10-12 11:15

>>>点击进入金地朗悦旗舰店

俯瞰一城繁华,近眺绝美滨河阔景,尽享阔绰生活尺度!长阳(社区网 论坛 商铺)首置洋房金地朗悦继双节期间热销百套之后,将再度推出阚河景观楼王,令众人期待已久的优雅风华,即将璀璨呈现!

坚持以生活理念打造上层人士的品味,金地朗悦此次加推的3号楼,地处项目观景位置,是整个小区的点睛之笔。开阔视野,远离喧嚣,俯揽小清河(社区网 论坛 商铺)蜿蜒水岸,近观万亩森林公园,很多人需要跋山涉水才能一览的美景,在这里不过是午后茶的背景。新推户型依然为80平米2居及89平米南北通透三房,完美户型布局延续了金地集团一贯的“以人为本”理念,以高附加值、高性价比、户型多变等特点,满足了个性化需求购房者的偏好,无论面积大小,均致力实现得房率与实际利用空间的扩展。主推的89平米全景三居,更助力城市精英们提前实现了人生三居梦想。

与此同时,9号线北段已经在试运行阶段,年底即将全线贯通,京城西部南动脉辐射效应将再度扩大,在交通便捷的同时,沿线楼市也将再燃火爆行情。傍9号线首置洋房金地朗悦,让业主在出行上更为轻松,时间成本大大降低。

自问世以来,金地朗悦在坐拥价值的基础上,以方正通透的户型产品、全明采光布局,极具人性化的区域功能设计、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为城市精英阶层带来了即可赏鉴高尚居所样板。3号楼景观楼王的火爆加推,凭借其区位与立体交通、、低总价的特点,一经入市,必即再度掀起市场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