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格地板:引领沪上地板风潮 牵手强援再启新程

——天格地板亮相上海家装世博会,牵手强援、广受关注

房天下  2012-10-12 10:00

[摘要] 2012年10月4—7日,由上海申远空间设计主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支持的家装世博会在上海世博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实景体验,一站到家,装修从此简单”为主题,围绕“艺术•文化•科技”三大建立一座实景体验的“欧式小镇”。

2012年10月4—7日,由上海申远空间设计主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支持的家装世博会在上海世博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实景体验,一站到家,装修从此简单”为主题,围绕“艺术•文化•科技”三大建立一座实景体验的“欧式小镇”,包括25座实景体验馆、30大服务专区、百间实景样板房,成为家装行业新的时代标志。

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天格地板也应邀参会,并且凭借着出众的产品与先进的科技,成为了参展的地材类展商中的明星。

【配图1:天格的尖端技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入天格的展馆参观】

技术先锋,引发展会关注热潮

天格展馆的整体风格大气、优雅,展馆的设计装修凸显了天格品牌的形象。馆内采用开放式展出的布局方式,为消费者预留了充足的参观、洽谈空间。天格的主打产品放置在了的展示位置,靓丽的色泽与个性化的木纹,很快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然而在详细了解了产品之后,天格的多项创新技术更让消费者感到惊喜。很多消费者受困于实木地板开裂、起拱等稳定性难题,天格的虎口榫锁扣连接技术让人耳目一新,在认真观看了关于天格产品的技术解析与现场演示之后,消费者完全认可了天格的技术原理,对天格产品爱不释手。

除了锁扣技术之外,受到消费者密切关注的还有天格主推的“纯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在咨询过程中,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集中在两个方面:其一天格推出的是否为真正的实木地板?其二天格的实木地板又是如何在地热环境保持高度的稳定性的?针对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两大核心问题,天格地板的导购员详细地分析了产品的材质、的技术。通过比对样板和质感体验,消费者很快为天格的产品“验明正身”,确认了实木地板的材质之后,众人对天格的技术奥秘更为好奇。经过导购人员的分析,消费者对于耐地热实木地板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虎口榫”锁扣技术与六面封漆技术真正让实木地板进入了地热环境。前者增强了单片地板之间的连接紧密度,将地板因为木材缩胀而产生的形变拉力转化成地板整体的平移运动,并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且逐步消减拉力作用;后者将实木地板与环境之间的水分传导通道彻底封闭,降低了实木地板发生缩胀的几率,提高了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中的稳定性。在两大核心的技术并重的同时,天格还辅以专利静音消声系统、严苛的材种甄选系统、缜密的水分控制系统和专利安装保障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纯实木地热地板专业保障。消费者对于天格地板的新技术啧啧称奇,一些消费者当场签单,更多的消费者表达了选购意向,并进一步就更多的产品细节向天格的讲解员进行咨询。消费者们纷纷表示:“虽然上海并不是地热普及地区,但是近几年来地热系统受到了上海消费者的欢迎;而实木地板一直就是上海消费者喜爱的地材。实木地板与地热系统已经成为品质生活的两大标志,所以实木地热地板的出现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家居消费的新趋势,正是因为天格把握住了这个趋势,所以才能真正打动我们。”

【配图2:天格地板上海公司总经理刘文斌先生(左)与申远空间设计总经理张兆平先生(右)共同签署合约,开始了双方的战略合作旅程。】

强强联手,引领申城家居潮流

成为展会上的地材明星、广受消费者关注,除此之外天格在本次家博会现场还有一件喜事:与上海的家装设计公司——申远空间设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家装世博会开幕的当天(10月4日),天格地板与申远空间设计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成为了展会现场引人注目的焦点。在仪式上,申远空间设计总经理张兆平先生与天格地板上海公司总经理刘文斌先生共同签署合约,开始了双方的战略合作旅程。对于本次合作,刘文斌先生表示:“天格地板与申远空间设计达成战略合作,这不仅对双方都是一件大事,即便放在行业内来看,专业的地板品牌企业与设计公司的联姻都能成为焦点式的话题。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不但为我们两家公司带来更为持久和强劲的发展内驱力;而且也会为上海乃至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风格与家装创意方面的选择!”

在上海家装行业,申远空间设计是一家集空间艺术设计、装潢、家居集成为一体的设计装饰企业。十余年来,申远空间设计精心耕耘于装饰装修行业,服务于中客户群体,为中客户打造世袭制的高品质家居环境。一直以来,申远空间设计力主国际精英阶层的生活方式,关注人们家居环境的深层次文化内涵。在为客户打造室内空间的时候,申远还致力于帮助客户改变沉闷、单调的生活方式,为居室赋予系统的文化理念、深邃的主题思想、健康的生命态度和自然的写意创新,力求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宜居生活。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以期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申远空间设计的立业宗旨与天格地板可谓是不谋而合。天格地板自1993年创立以来,走过近二十年风云历程,始终如一地践行着对地板制造技术的不懈追求。在提升技术的同时,作为行业的技术先锋,天格也在积极思考科技、创新之于家居生活的真正价值,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日益提升,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外来因素干扰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另一方面消费者的家居生活需求也日益增多、逐渐提高。正所谓“技术以人为本”,技术的价值与使命正在于解决问题、满足需求、提升品质,这也就成为天格地板的立业之本。一方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家装设计界;一方则是在中国地板行业以技术研发著称的先锋领袖,申远与天格都有着非凡的家居视角与创意解读方式,双方的合作,必然会在上海这个国际化的舞台上,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更、更人性化、更富有生活格调的家装艺术典范!

十年磨剑,天格地板再启新程

自2002年进驻上海市场以来,得到全球数十万用户认可的天格地板在与沪上消费者的亲密接触中,逐渐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家居地材的品牌。天格伴随着数万上海家庭共度美好时光,并有机会站在世博会的舞台上,与远大空调一道向展示中国智造的成果。十年努力,天格成功地换来了消费者的信任与肯定。

在十年纪念之期,天格不会固步自封,还要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在产品上的追求,以期产品品质跨上新台阶,品牌高度实现新突破。正因为如此,所以天格参加入到家装世博会这样的展示平台、积极联手申远空间设计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产品功能性不断获得大发展的同时,天格地板还在产品风格塑造与整合方面逐步加快推进的脚步。2012年的上海国际地材展上,天格地板就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这些新品不但在色彩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而且在保持原有功能性的同时更注入了与时代潮流同步的元素。在前一个十年的终点,下一个十年的起点,天格也诚邀更多的消费者,与天格一起开启全新的旅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