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有房产21套申报两套 番禺“房叔”瞒报被停职

新华社  作者:叶前   2012-10-12 08:12

[摘要] 记者11日上午从广州市番禺区纪委获悉,该区综合执法分局政委蔡彬瞒报家庭财产已被停职,对其财产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

新华社电(记者叶前)记者11日上午从广州市番禺区纪委获悉,该区综合执法分局政委蔡彬瞒报家庭财产已被停职,对其财产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

日前,网民上传网帖,以广州市房管局房地产档案馆制作的《个人名下房地产登记情况查询证明》,曝光了蔡彬及其妻儿名下的21套房产的清单。蔡彬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房叔”。

番禺区纪委称:经查,蔡彬家庭房产数量与网帖所列数量基本一致。根据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从2011年起,番禺区委组织部要求全区处级干部每年申报“本人、配偶、共同生活的子女的房产情况”。蔡彬2011、2012年均申报其本人持有房改房一套、儿子蔡某培持有自建房一套,与纪检部门核实的情况不符,存在严重的瞒报行为。

鉴于蔡彬的错误行为,番禺区委作出对其停职的决定,并作进一步调查。

更多分享:10.27看房团13线齐发寻找好房子 10月21日地产团召集中

更多分享:首期8万奔驰 搜房会员独享6万优惠 44套临铁实景洋房120万起

相关新闻:

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督查组到河北廊坊检查

国务院督查组到潍坊高新区检查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国务院督查组实地检查厦门楼市

楼市大检查难阻房价上涨

上海重申严格执行楼控政策 开展执行情况检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