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10月49项目预计开盘 折扣盘达204个环比大增

京华时报  2012-10-12 07:46

[摘要] “金九”已经谢幕,“银十”尚存期待。那些未能在金九收获秋天的项目,都在酝酿在“银十”一争高下。谁是“银十”最受关注的项目?谁又能在“银十”收获沉甸甸的秋实?拼位置、拼价格、拼品质吧!

“金九”已经谢幕,“银十”尚存期待。那些未能在金九收获秋天的项目,都在酝酿在“银十”一争高下。谁是“银十”关注的项目?谁又能在“银十”收获沉甸甸的秋实?拼位置、拼价格、拼品质吧!

房企再战银十

9月出现供应井喷之后,10月将迎来年内的供应潮。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统计,10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预计开盘共计49个项目,环比9月上涨19.51%,同比2011年10月上涨172.22%。

作为市场冷热的重要标志之一,开盘数量一直受到市场高度关注。根据搜房网数据监控统计,自进入9月来,9月与10月的预计开盘数量都超过40个,10月的预计开盘数量更是逼近50大关,可以说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首次。

在这49个预计开盘的项目中,其中普通住宅共计43个,别墅项目6个。新老项目则分别是23个和26个。关注度较高的亚奥(社区网论坛商铺)·金茂悦、万科蓝、首开璞瑅公馆、中国水电云立方、中铁建原香漫谷、首创新悦都,以及华业东方玫瑰、金融街(社区网论坛商铺)·金色漫香苑、鲁能7号院、华润·润西山等新老项目,将陆续入市。

虽然预计开盘数大幅上升,但分析人士表示,这些项目是否如期开盘还是一个未知数,尤其2012年的实际开盘数量一直徘徊在20上下,所以预计开盘数量大幅度提升还不能够证明市场成交的回暖。

统计显示,10月的供应中,五环以外的郊区依然是供应重点。其中,房山以9个项目,而朝阳和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同以7个预计入市项目列为第二,昌平则是以6个项目位列第三位。9月房山同样是以10个预计开盘项目列为。

10月新建商品住宅预计开盘均价为21600元/平方米,环比9月预计开盘均价下跌8.25%。与此同时,折扣项目依然不少。据搜房网数据监控统计,2012年10月北京市住宅折扣盘总量为204个,环比今年9月增加22个。

但对于项目而言,价格依然高居不下。据亚豪等机构统计,10月预计开盘的别墅和其他类型项目套均价格都超过400万元。

更多分享:10.27看房团13线齐发寻找好房子10月21日地产团召集中

更多分享:首期8万奔驰 搜房会员独享6万优惠44套临铁实景洋房120万起

相关新闻:

“银十”刚需盘“抢收”预计34个项目入市

10月入市楼盘再创新高 老项目抢滩银十

品牌商家“约架”超低折扣吸引众多消费者

9月份43城开盘率达九成 基本达到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