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全国土地市场偏冷格局 土地出让连跌四个季度

京华时报   2012-10-12 07:31

[摘要] 根据国土资源部监测结果,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土地市场维持整体偏冷格局,全国土地出让面积和价款季度数据已连续四个季度同比下降。

根据国土资源部监测结果,今年前三季度,土地市场维持整体偏冷格局,土地出让面积和价款季度数据已连续四个季度同比下降。

国土资源部昨天公布,第三季度房地产用地供应4.43万公顷,相当于上半年总量的74.2%,其中,住房用地供应3.06万公顷,相当于上半年总量的75%。截至9月,未竣工住房用地约35.33万公顷,相当于近三年住房年均供应量的3.7倍。

总体看,前三季度土地出让总面积和价款分别为21.83万公顷和1.67万亿元,同比分别减少9.7%和26.3%。其中,第三季度出让总面积和价款分别为9.02万公顷和7175亿元,同比分别减少7.2%和15.6%,环比分别增加30.1%和47.6%,带动前三季度降幅有所减小。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出让面积和价款季度数据连续四个季度同比下降。

更多分享:10.27看房团13线齐发寻找好房子 10月21日地产团召集中

更多分享:首期8万奔驰 搜房会员独享6万优惠 44套临铁实景洋房120万起

相关新闻:

大型房企联合“血拼” 土地市场或成寡头游戏

房企加速“补仓” 北京三季度土地出让金创新高

土地价涨量缺 或催生房地产市场"市区豪宅化"

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三季度环比涨355.7%

前三季度中国10大城市土地出让金同比下降39%

土地市场供需两旺 住宅用地成交量大增1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