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天津多层住宅几楼最好

房天下  2012-10-11 11:04

[摘要] 天津6层住宅几层最好呢?要是想买6层的小板楼那就是金三银四.要是买高层的 就买 倒数第二层是最好的.但是高层的 好象是6层也不是几层以上是 每高一层 每平米多加 50元.但是顶层是很的. 要是选户型就选 金边.

天津6层住宅几层呢?要是想买6层的小板楼那就是金三银四.要是买高层的 就买 倒数第二层是的.但是高层的 好象是6层也不是几层以上是 每高一层 每平米多加 50元.但是顶层是很的. 要是选户型就选 金边.

选择楼层,业内有一个经验公式,可以解决大多数人置业的共性问题。如果总楼层为N,那么置业楼层为(N÷2+1)层,大约相当于11层小高层住宅中的6楼,18层住宅中的10楼,以及6层多层住宅中的4楼。

这个公式得出的主要依据是。“买这个楼层,能以小区平均价格,买到采光和通风条件相当于层户型的房子”。

“选择楼层,首要考察的是采光通风条件,其次就是个性化需求。个性化需求包括老人选择1楼带院子,神经衰弱的选择低楼层好些(声音往上走),要看江景、湖景的楼层越高越好。

“有一种流传很广的关于扬灰层的说法,是说10楼不适宜买。您怎么看?”记者进一步询问。

“扬灰层确实有的,因为灰尘将在一定高度上保持稳定,约在10楼上下。但是扬灰层的说法被很多人夸大了。一是10楼的外立面没有脏;二是在不同的空间里,扬灰度是不一样的,因为气流不同;三是开发商定价从来没有因为扬灰层而降低楼层差价的案例。”

建议,购买楼房时,六七层的位置。

但是不要到。避免太阳直接照射顶层。会很热!

不要选择一层和层,一楼不安全,采光也不好,还会有点潮湿,一层也不好,会漏雨的,以后你住上就知道了,还是中间楼层的好,

金三银四

反正我卖房子的人里有三和四的选择时,一般选三,四层数不太吉利。

买几楼好是要分情况的,是年轻人自己住还是给老人住的。

自己住的话因为年轻都还好选择。 给老人家住的话,楼层低一些,生活起来方便,毕竟上下楼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对于腿脚不方便的人来说,爬楼真的很辛苦。如果将来老人年纪大了,去医院和护理起来都是问题。

年轻人自住,无论在哪里买房,只要记住一句话“金四银三”,如果是5至7层的话,第4层是的,接下来是第3层比较好。如果是电梯房的话,位于中间一点的楼层比较好。麻烦的是1、2楼和顶楼。

一幢楼的中间层是,七层的话就是三四层。要是买高层的就买倒数第二层是的。

三层 采光好、通风灰尘少,上下楼梯不累刚刚好,顶楼下雨的时候你就知道了,找物业很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