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主未签协议房子遭拆 北京市拆迁办回应称不知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10 11:49

[摘要] 昨天上午9点,房主朱女士发现,海淀区西八里庄两栋尚未签拆迁补偿协议的房子遭拆除,一处上百平方米房屋被夷为平地,另一处屋顶被掀除。北京市拆迁办回应称不知情,不知谁人而为,户主只得报警。

据中国房地产信息网2012年6月13日讯 昨天上午9点,房主朱女士发现,海淀区西八里庄两栋尚未签拆迁补偿协议的房子遭拆除,一处上百平方米房屋被夷为平地,另一处屋顶被掀除。北京市拆迁办回应称不知情,不知谁人而为,户主只得报警。

“我们在被海淀区政府征收室要求调解谈判的同一天,居然发现自己的房子已被拆掉了。”昨天上午9点多,朱女士和亲属家两户前往拆迁室进行谈判,却骤然发现,自己家的房子已被偷拆。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朱女士亲属家的房屋被夷为平地,朱女士的房屋房顶已被掀掉,房屋内落满屋顶碎片,一片狼藉。

朱女士介绍,她的房屋是一个近20平方米的门脸房,长期出租给租户经营麻辣烫生意,月租3000元,亲属家是一套100多平方米的住房。今年4月份,居民均收到拆迁公告,称这里将拆迁建设一处机关单位的室。

“当时对方称给我们补足一套7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房子,位于八宝山的一个小区,因为地处偏远且面积不够,我们一直未和拆迁办谈妥。”朱女士称,6月初,拆迁办申请了裁决,海淀区政府房屋征收室介入调解。

随后,朱女士收到了征收室发出的调解通知书,让他们在昨天上午9点半到现场的拆迁室进行调解。前天下午1点多,家人离开房子还无动静,昨天上午到现场就发现房子已经被偷拆,“应该是昨天深夜偷偷拆的”。她和亲属均拨打电话报警,恩济庄派出所介入了调查。

昨天中午,拆迁办负责人表示,他对两家房屋被“偷拆”事件完全不知情,也并非拆迁办所为,“现在拆迁进入调解阶段,我们没有必要冒这个风险”。

朱女士的律师认为,征收室对这个项目也有责任,政府介入期间房子被偷拆政府部门有失察之嫌。海淀区政府征收室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将以此情况进一步上报。被拆迁人的房屋被偷拆,已损坏个人财产,他们将中止调解程序,等待公安部门出最终调查结果后,根据结果再进行调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