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广州办房产证需要多少钱 房产证已有防伪标记

北京日报   2012-10-09 16:09

[摘要] 在广州办理房产证的业主,可以选择对其房产证进行指纹、肖像加密。记者从本市主管部门了解到,虽然北京曾经在2008年在部分区县进行过试点,但目前并没有推广计划。

北京日报讯(记者耿诺)昨日,在广州办理房产证的业主,可以选择对其房产证进行指纹、肖像加密。记者从本市主管部门了解到,虽然北京曾经在2008年在部分区县进行过试点,但目前并没有推广计划。

据了解,广州房产证的加密将通过采集产权人指纹、肖像特征,生成“指纹肖像数码密押防伪膜”加载到房产证上,给房地产权证“上锁”。服务由技术专利权人提供并收取费用,每本房地产证收取180元,交易登记对该项服务不收取经营性费用。

本市曾在2008年在延庆、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等地进行过指纹、肖像房产证加密的试点,当时市民可自愿选择是否加密,需要收费120元。随后,海淀区、石景山区、丰台区、原东城区和平谷区也曾进行过换房产证的试点,房产证上自带了数十个防伪标记,指纹、肖像加密方式。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本市的部分房产证上已经有防伪标记,指纹、肖像等加密方式尚无全市推广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