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北京,还有多少机会能圆“别墅梦”?

房天下  2012-09-29 16:22

[摘要] 随着收入的稳步增长及家庭财富的迅速积累,越来越多的北京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拥有一套别墅成为了大多数家庭的梦想。有业内人士描述:据不完全统计,全北京有1000万个家庭,1000万个家庭就有1000万个别墅梦。但今天,在北京这座土地资源异常珍惜。

随着收入的稳步增长及家庭财富的迅速积累,越来越多的北京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拥有一套别墅成为了大多数家庭的梦想。有业内人士描述:据不完全统计,全北京有1000万个家庭,1000万个家庭就有1000万个别墅梦。但今天,在北京这座土地资源异常珍惜,别墅开发一再受到政策限制的城市,再也不可能出现的情况下,出乎意料,全北京独门独院的别墅产品仅有1000余套。也就是说购买独门独院别墅的机会可能只有万分之一,在如此巨大的市场供需比落差下,现阶段有钱也难买到别墅的局面已日渐严重。

北京不再有别墅土地批复别墅市场供应量急剧萎缩

自2003年以来,国土局先后6次下文限制别墅开发,而随着北京市人口的膨胀及土地资源的日益减少,限墅令逐渐转变为禁墅令:2012年6月18日,国土资源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实施《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的通知。其中,禁止用地项目目录增加了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含1.0)的限定,这意味着北京从此以后不再有土地批复。受此影响,7月份北京别墅市场供应迅速收紧,仅入市65套别墅,环比上月大减64.7%,供应量达到年内低点。

别墅置业成为置业选择

北京别墅市场限购的市场环境下成交量遭遇大幅萎缩,但成交均价却依然保持在一个比较稳健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高品质楼盘的稀缺性和,仍然被对别墅生活有需求的客户所认可,房产较高的性和保值性,对于有条件进行置业,并有长远居住意向的购房者都是不二的选择。别墅作为居住形态的业态,也因此渐渐成为很多置业者置业的选择。

此外,限墅令的推出,使得想拥有楼盘的购房者蠢蠢欲动,而别墅产品往往不仅拥有良好的质量,更拥有高品质的生活,在一定程度上是身份的象征,越来越多的富人开始青睐别墅,有数据显示,北京市场7月上旬存量住宅千万级豪宅成交占比达到22%,相比6月份上涨近九成。而在一家著名网站2012年年初展开的别墅购买意向调查中,48.04%的受访者仍在观望2012年别墅市场,36.74%的受访者已经准备出手购置别墅。而在6月禁墅令之后,准备出手购置别墅客户比例大幅上升,已过半成。的受访者中,绝大多数有需求的客户表示感受到了购置别墅的紧迫性,赶在近期景观效果比较好的时间段中开始看别墅产品。

龙湖好望山千万级以下别墅尊享 错过之后别墅之梦难再圆

面对越来越稀少的别墅,我们不难发现,在北京传统别墅区中基本没有独门独院别墅的供应,而仅有的存货,总价动辄四五千万,让不少想圆梦别墅的城市中产望而却步,龙湖好望山的出现,无疑让城市中产们再次看到了圆梦别墅的希望。作为龙湖在潮白河别墅区打造的别墅庄园第三期产品,其环境及周边生活配套均十分优越,3660公顷的森林公园环绕,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滑雪场、马术俱乐部等休闲场所环伺,金融商业综合区、重点、三甲医院等基础配套星列周边。社区内已经落成的数百座托斯卡纳别墅,让社区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托斯卡纳庄园,拱门、风雨廊等充满异域风情的空间点缀在社区中,百颗十年大树为社区带来最浓郁的丛林情境,龙湖独有的五重垂直景观体系更为社区带来了最丰富的园林感官体验。不仅如此,社区内、会所、商业服务、物业服务等生活配套都已经完备,、18班制公立均已开学;5.5万平米采摘园和7800平米集室内游泳馆、健身房、生活超市于一体的为社区生活带来更多质感,整座社区的生活已经十分成熟。在这样高品质的社区,龙湖好望山的产品更让人惊讶,“前二后三”格局,300平米完整设计三代人的亲情交融;下沉庭院、私家花园、风雨廊、沙龙式客厅、一步式观景台多样生活情趣空间贯穿其中;5席卧室、4卧朝南、3层规制、2面充裕采光、1座独立庭院优待每一位居者。但让人竟想不到的是,这样成熟的社区,这样前所未见的产品,300㎡的面积,价格仅690万,如此亲民的价格,无疑可以实现更多家庭的别墅梦想。

据悉,龙湖好望山,已经连续三个季度获得新别墅区销冠,为答谢广大购房者的厚爱,十一周期间,将推出清盘周的特惠活动,300㎡臻品别墅,690万即享!尊贵席位分秒递减,若有购房需求,敬请密切关注,错过这次,别墅之梦难再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