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央行在大量逆回购 货币市场利率8月小幅回升

京华时报   2012-09-29 07:25

[摘要] 央行昨日公布的8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显示,前8个月,金融市场总体运行平稳,银行间市场同业拆借量和回购量较上月减少,货币市场利率水平小幅回升。

央行昨日公布的8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显示,前8个月,金融市场总体运行平稳,银行间市场同业拆借量和回购量较上月减少,货币市场利率水平小幅回升。 

其中,同业拆借加权平均利率为2.84%,较7月上升6个基点;债券质押式回购加权平均利率为2.87%,较7月上升2个基点。 

国际金融问题赵庆明认为,央行在8月份实施了大量的逆回购操作,市场流动性并不算太紧张,货币市场利率上升主因是资金成本因素。

更多分享:10.27看房团13线齐发寻找好房子 10月21日地产团召集中

更多分享:首期8万奔驰 搜房会员独享6万优惠 44套临铁实景洋房120万起

相关阅读:

央行逆回购创单日规模 降准必要性仍存在

央行缩量逆回购400亿元 降准可能继续延后

稳增长和稳房价让央行左右为难 降准或入日程

央行连续十周逆回购 传递货币松动趋缓信号

央行:下半年严格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