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张翔:商业地产应该逐步引领房地产走向

——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2-09-28 23:29

[摘要] 由于政策上对楼市的严格调控,不少房企纷纷涌入了商业地产领域,商业房地产近几年来逐渐崭露头角。商业地产的发展情况如何?对此,房天下独家采访了北京天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翔先生。

2012年10月,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本届年会以“房天下商业地产季”为主题,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领先级营销模式,为商业地产项目和买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房天下策划大型系列访谈启动,采访北京天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翔,解读和盘点商业地产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商业地产未来的发展趋势,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点此进入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

由于政策上对楼市的严格调(小区网论坛)控,不少房企纷纷涌入了商业地产领域,商业房地产近几年来逐渐崭露头角。商业地产的发展情况如何?对此,房天下采访了北京天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翔先生。

张翔表示,房地产是一个资本密集型和知识密集型的行业,具有高风险,高的理念,商业地产尤其如此。近些年国家对楼市持续调控,对住宅实施限购政策,以及我国经济和商业的快速发展,使得商业地产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大,虽不像美国的商业地产成熟,也在按照中国式的步伐稳步前进,商业地产应该逐步引领房地产走向。

在楼市持续调控的背景下,商业地产的价值正在逐步的体现。在楼市调控之前,中国房地产的多集中在住宅,商业地产因由于具有“总价高、利润率及开发风险较高、回收期长”等特点,使有能力全额购买商业地产的者实在少而甚少;即使有能力购买,理性的者也不愿将大笔资金积压在回收期如此漫长的项目上。在楼市进行持续调控之后,越来越多的人的眼光集中到商业地产。中国房地产的开始逐步走上正轨,开始逐步引入商业地产,离中国房地产结构的平衡走向更近了一步。

目前商业地产发展热潮逐渐由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散,但是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的发展速度却始终不敌一线城市。张总认为是一线城市的商业地产的发展较二三线城市成熟,一线城市消费档次高,具有更广大的消费人群,有更多的需求,具有一定的发展基础。

在采访的最后,张总表示希望能参加今年的中国商业地产年会,认为房天下应该多举办这种落地的研讨大会,促进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并预祝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举办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