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润社会 信达天下

——大连正源地产再次荣获“北京地产资信20强”

房天下  2012-09-28 14:10

继2011年首次参选即入选“北京地产资信20强”后,今年正源地产以2012年上半年北京、大连两地销售突破30亿、稳健的财务结构、资产负债率很低的傲人成绩,再次荣获“2012北京地产资信20强”的称号。

据介绍,“2012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由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等六家银行联合主办。活动组成员来自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建委、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各大商业银行等机构。

经过历时近3个月的严格审查、意见征集及网络投票,正源地产并凭借着优良的资信条件及雄厚的企业实力获得了评审组的一致好评,再次与19家一线房企共享20强殊荣。

正源地产再次获奖绝非偶然。此次活动考察企业的评估标准是“资”和“信”,这与正源地产自1991年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的“澄源正本,源远流长”的企业宗旨十分契合。

长期以来正源地产都十分注重集团资产质量的优良性,目前土地储备、在建和在售房产估值达到近500亿元人民币,且均处于所在区域的地段;整个正源地产财务结构稳健、负债率低,企业创立20余年,凭借高信誉度得到众多银行及金融机构的信赖并长期合作,并多次获得政府及合作银行的评定的AAA信誉企业及合作伙伴。

(一) 应市而变 上半年热销30亿

正源地产日前公布了上半年销售情况报告。公告显示,2012年1月1日至6月30日,正源地产在北京和大连两个区域,销售额已突破30亿。

面对近两年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正源地产适时调整营销模式,通过全员营销、企业拓展、团购、移动售楼车等多种营销渠道并行,抢占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的客户,市场成交得以放大,北京、大连两地五盘齐发,今年上半年正源地产销售业绩靓丽而出。

正源地产打造的产品集多重价值于一身,综合性价比较高,今年上半年实现30亿元的销售业绩就是消费者对正源产品认可的证明。

(二) 资产优良 负债率低

2010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剑指高企的房价。随着调控的深入,楼市局部成交量萎缩,整体市场销售压力与资金压力与日俱增已是不争的事实。与此同时,股市的持续疲软,加上信托、外资等各项融资渠道的加强及成本的提高,资金链已成诸房企面临的考验。

然而,正源地产凭借20年的公司治理结构严谨及优良资产,在房地产行业专一稳健健康经营。正源地产的资产负债率极低,资产优良,区域战略布局合理。这使正源地产在面临资金压力时拥有了更大的应对空间和能力。同时,在项目开发时,通过长期以来专一房地产行业产品开发,精细化的客户研究使项目定位更加迎合市场需要,这使得项目在进入销售期后能够快速地被市场消化,迅速回款,从而保障项目开发的持续性,大大降低了公司的运营风险。目前,正源地产资金周转顺畅,经营有序,项目销售业绩稳健提升。

正源地产的稳健经营和不断提升的销售业绩同时益于长期与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及者保持地良好合作关系和相互之间的信赖。良好的信贷记录、低抵押率资产负债率以及优良的资产,使正源地产屡获政府、合作银行、金融机构及媒体评选出的“AAA信誉企业”、“合作伙伴”、“老百姓喜爱的诚信品牌开发单位”、“百强纳税人”等荣誉称号。本届资信20强评审中,正源地产正是凭借着长期以来积累的优良的资信记录及稳步提升的经营业绩再次获得了评审团队的一致认可。

(三)经营稳健 蓬勃发展

正源地产1991年创立,目前,注册资本金39亿,2006年进入北京。

2006年的5月30日,正源地产成功取得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D2地块,成交价格仅为8.2亿元,由于这是国家九部委出台新的宏观调控政策以来北京首宗公开出让的地块。

2006年5月11日,正源地产在北京举行“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开工奠基”典礼,这不仅仅在于北京的土地价格需要雄厚的资本实力,同时必须要求公司要有战略的发展眼光。

2010年5月9日,正源地产于北交所拍卖取得北京市东北郊粮油仓库整体产权。北京市东北郊粮油仓库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14号,第三使馆区、燕莎商圈以及丽都商圈汇聚。用地面积为16万平方米,预计开发面积80万平米。

2011年1月,正源地产北京定慧福里项目4号楼交付使用,这标志着正源地产在北京完成了完整的轮的开发周期。

2011年9月10日,正源地产北京金融世家项目交付使用。

2011年,北京正源购物正在修建,购物位于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号,东北四环。旁依新建亚洲的居民小区望京新城(小区网论坛),宜家家居。总规划建筑面积达42500平方米。

2012年,正源•金融世家、正源•定慧福里,经过高品质的施建,已经顺利交房;在售的正源•尚峰尚水项目,凭借良好的社会口碑和购房者对于正源品牌的信赖,开盘至今,销售昂扬向上,助力企业获得了2012年上半年销售过30亿的骄人业绩。

根据正源的发展战略,已在大连、北京、南京、淮南、长沙、重庆、廊坊、西安八个城市进行项目开发和土地储备。

“北京地产资信20强”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北京乃至金融界、房地产界以及广大购房者中影响力巨大,成为迄今首都房地产界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活动以充实完善的资信评比标准,科学合理的评选程序,推选出北京房房地产市场“资信”最强的前20家企业。历届入选“北京地产资信20强”的企业都是综合实力较强的品牌房企,包括远洋地产、华润置地、合生创展、当代、鲁能、新、华远、万达、万科、国华、北辰、泛海地产、首开地产、保利地产、复地集团、世茂、星河湾(小区网论坛)地产等实力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