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缇香:一享生活幸福归属

房天下   2012-09-27 16:06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因人而异的评判,让我们对生活有了更多的理解。常常会有人问起幸福是什么?可能是爱人的叮咛、可能是父母的关心、更或者是孩子的呢喃······因人各异。而在金域缇香,幸福的定义是相同的,那就是让整日劳累的身心,拥有最幸福的归属。

金域缇香尊落“母亲河”永定河河畔,150公顷水面,1.3亿立方米流水量,绿白相间,鲜氧生态,300万年源远流长,多少故事、多少文明脉脉流淌,赋予京城无穷的魅力。金域缇香,隔绝了喧嚣,隔绝了无奈,隔绝了复杂和混沌,得到的生活是比优越更优越的满足感。外部环境的葱郁,让社区内部的小景观也别具特色。主打东南亚风情,以泰式园林为核心,融合了南方的清秀、典雅,又有北方的雄浑、简朴。双重风情完美融合,瑞象金壁与水榭曲廊和谐成趣,古木奇石同亭台楼阁常入皆景。而金域缇香,以泰式园林精髓入景,因地制宜打造五环之上的异域风情。金域缇香融合多重泰式园林特色景观。一处小跌水、一个小石雕,每个角落都构成别具异域的景观小品,都诉说着美丽的故事。自然,健康,富有情趣,秉承着这样美好的理念,金域缇香为未来业主打造了充满活力的活动空间:儿童活动区、慢跑道、宠物活动乐园等,空间与不同的主题景观相结合,安逸自然,乐趣无限。

幸福的归属不仅仅在于生活氛围的营造,更在于生活空间本身。金域缇香主推85平米两居,115平米三居。作为万科最为经典的两居、三居产品,通透方正的科学户型,精工细节的万科装修,让金域缇香优雅尽显。其中,115㎡经典三居,更是汇集了万科多年产品开发的经验,以人为本,打造最为宜居、舒适的空间力作。三室两厅两卫全系户型,内部空间布局科学合理,没有空间浪费。南北通透,双轴线通风,保证了室内的空气质量。开放式的观景阳台,精致的景观飘窗,全明室内空间多重采光、风景遍赏。合理的玄关收纳系统,让居住空间更加简洁、整齐。明厨明卫,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在每个细节上都表露无遗。

一享幸福归属感!现在,金域缇香85平米两居,115平米三居火热销售中,诚邀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