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商用物业值升温 外资加速扩张内地商业地产

北京商报   2012-09-27 08:33

[摘要] 来自新加坡的公司鹏瑞利近日在北京土地市场连连出手,而美国黑石集团日前也被证实,以18亿元收购上海华敏帝豪大厦部分物业。

来自新加坡的公司鹏瑞利近日在北京的土地市场连连出手,而美国黑石集团日前也被证实,以18亿元收购上海华敏帝豪大厦部分物业。

分析人士认为,这两个不相关事件在本质上相似,不仅是外资看好内地的房地产的信号,也预示着其在内地商业地产的新一轮扩张。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网站显示,9月25日,鹏瑞利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美融加有限公司联合体以9.05亿元竞得通州一地块;就在前一天,该联合体才刚刚以8.21亿元摘得同区域的一幅地块。而几乎是同一时间,著名的美国私募股权基金黑石也被证实,已洽购了上海华敏帝豪大厦的25层物业,这项交易的总价为18亿元。

近两年来,以凯德商用等为代表的外资的房企在中国发展加速。中国区总裁骆伟汉曾表示,五年内的凯德商用物值将。

不过,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合伙人兼副总裁郝炬认为,目前外资企业在中国的扩张并不快。“与内地商业地产商如万达跑马圈地不同,中国香港、新加坡、美国的外资企业更关注质量和,运作的节奏也相对稳健。”

据仲量联行的统计,去年以来鹏瑞利在沈阳、成都等地收购商业地产项目超过60亿元。与以往在华扩张主要通过收购成熟的物业项目不同,鹏瑞利选择在北京直接拿地参与开发,这还属于次。

更多分享:9.22北京看房团凯旋而归 10月21日地产团召集中

更多分享:首期8万奔驰 搜房会员独享6万优惠 44套临铁实景洋房120万起

相关新闻:

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 买家踊跃参与掀热潮

金融街34亿获双料 刷新商业地块价格纪录

虞波:楼市持续调控背景下 商业地产巨大

北京西城商业地块今入市 全年"双料"或出世

商业地产崛起 后调控时代商用物业指南

京土地市场骤然升温 霞光里商用地溢价169%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