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朝北核心区 再造新公元

——常楹公元 朝北核心精工品质 再续公元传奇

房天下  作者:陶楠  2012-09-26 13:52

常楹公元,续写公元传奇

2009年,信远地产品质巨著太阳公元在东北三环打造了一个时代的居住传奇,时隔3年的今天,信远地产秉承一贯的建筑传统,责任地产理念再造一座传奇——常楹公元,位于朝青(社区网论坛商铺)商圈常营(社区网论坛商铺)板块,续写传奇。在CBD(社区网论坛商铺)东扩的圈地运动中,众多大型商业、居住区域的兴起,如今的常营板块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宜居氛围以及日益兴旺的商业气氛。城市向东,跟随城市发展的趋向和自然人居生活的追求,一起向东走!信远品牌倾力打造的常楹公元必将成为板块内繁荣变化的带动者。

朝北核心,凸显品质于集优生活板块

如今的常营板块朝青商圈,集主题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的时尚服务。会所、、幼儿园、大型商业等社区配套一应聚全,以城市完善社区文化打造常楹公元高贵生活品质,感受全新的核心城市生活。真正的品质建筑,不会因时间的悠远而失色,只会跟随时空的发展而不断升华。6号线的开通,犹如一支强心剂,带来全新繁华推动力。常楹公元,承袭太阳公元经典的建筑标签,坐享朝北核心区集优生活板块,未来自然愈加令人敬羡。

品质宅邸,精致建筑铸写经典美学

家不仅仅是一种品质,还是格外清新的富贵与不同雅俗的境遇,常楹公元,以全新唯美的艺术气质,挥笔卓而不凡的建筑天线,延续太阳公元简洁动感又不失奢华品质的Art Deco风格立面的同时,更向太阳公元豪宅标准看齐,以品质非毛坯设计规划与品牌软装配饰,为都市新贵量身定制。传承高贵品质,于人生非凡之处构筑居住风华。常楹公元传承太阳公元对于生态环境的构建理念,精琢园林,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凤凰元素”构建自成体系化的城市绿肺生态矩阵,使每一位业主的每一天,均可享受和煦的阳光与浮动的暗香,将生活尽情地雕刻、发掘,感受生活的精致和美妙,每一天都诗意盎然。

常楹公元,以58-190㎡一居到四居产品满足不同阶层客群需求,以品质至上、考究的建筑精神,打造匠心独具的非毛坯宅邸。

贵宾热线:010-6575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