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泽公馆9月22日开盘 润泽公馆开盘当天热销10亿

房天下  2012-09-25 15:03

[摘要] 润泽公馆于9月22日火热开盘,开盘当天润泽公馆热销10亿,二期开盘2号楼、5号楼、8号楼,一共640套,主力户型就是60-148面积的二居和三居

润泽公馆项目基本信息

润泽公馆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顾家庄桥正北2600米处,项目北邻水岸中街,东靠北苑(社区网论坛商铺)东路,西邻清苑路,南接水岸南街。项目距城铁十三号线北苑站800米,距五号线立水桥(社区网论坛商铺)南站不到三公里;项目距离公交北苑总站700余米,包括484路、682路、803路等多条公交线润泽公馆项目。

开盘当天润泽公馆热销10亿,二期开盘2号楼、5号楼、8号楼,一共640套,主力户型就是60-148面积的二居和三居

在城市配套方面,该项目拥有快捷的六纵三横三轨道的地上地(社区网论坛商铺)下的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六纵是指区域内纵向的主干道,分别是京藏高速、安立路、北苑路、北苑东路、京承高速、机场高速;三横自南向北依次为北四环、北五环、红军营南路。三轨道是指尽在咫尺的13号线、5号线及修建中的17号线。立体化的城市交通使国奥核心区可以辐射大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亚奥(社区网论坛商铺)、中关村(社区网论坛商铺)、上地、燕莎、丽都以及CBD七大城市核心商圈

配套方面,奥林匹克公园区将打造“国际活动聚集之都示范区”,中国美术馆新馆、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音乐博物馆、中曲博物馆以及奥运博物馆等5家“国字头”博物馆将相继奥林匹克公园,这些城市配套将大大提升区域的价值,将国奥核心区变成新北京文化的聚集区。

在自然环境方面,不仅北临清河,东临13000亩的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周边还环绕着立水桥公园、清河营郊野公园和朝来森林公园,拥有一般城市别墅无法拥有的良好自然环境,甚至比远郊别墅的自然环境更整洁、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