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区域跨越发展 擘划“京西人才生态圈”蓝图

——收藏京西的十年

房天下  2012-09-25 14:04

[摘要] 京西,自身拥揽着3000载的西山群峰,两寺一湖一河等众多风景名胜及景观环绕,物化丰饶,为理想的生态氛围,同时作为国家战略重点规划区域,伴随着长安街第三次延伸,国家1750亿元注入。

京西,自身拥揽着3000载的西山群峰,两寺一湖一河等众多风景名胜及景观环绕,物化丰饶,为理想的生态氛围,同时作为国家战略重点规划区域,伴随着长安街第三次延伸,国家1750亿元注入,芬兰国际生态谷等12个地标建筑的相继崛起、每公里一亿元的母亲河永定河生态恢复工程、轻轨S1线即将开放、20余家国内外名企及24项合作服务进驻……涉及综合开发、沟域经济、酒店休闲、基础设施、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的建设。北京首席生态涵养区的京西,呈现出千载难逢的重要发展之机。

润西山

然而任何一个区域决定性的飞跃与提升,不仅仅依赖于区域设施的完善,她更应是人的聚集多引发的原核聚变。为此,京西区域政府正式发布《门头沟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纲要明确指出为加快区域建设,在未来的十年之内,京西政府在发展自身生态环境、经济建设的同时,将充分吸纳、整合各类人才资源,营造出深厚、生态环保、经济向上的区域氛围,构建出创业活跃、高层次人才凝聚的“京西人才生态圈”。这也是继2009年成立“京西发展博士论坛”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她将通过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培养工程、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工程、区域人才汇聚工程、中华人才携手共建工程。

润西山

这四大重点工程,并专属设立相对应的企业或个人的住房补助等奖励政策,以自身高速建设引聚众多的高层次人才来此工作、置业,为京西创造更多的就业以及提升发展,实现相辅相成的良好发展模式,达到区域化的质变跨越。

种种迹象表明,京西这个自身拥有着良好生态环境基础,正以强劲的发展之势,迎来属于她的十年,并向着光明蓝图奋勇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