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郭京:房产市场发展平稳 客户需求占主导地位

房天下   2012-09-21 17:55

[摘要] 2012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2012北京秋季国际房地产博览会,于9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贸易国贸展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已汇聚了全国近百个开发企业和地产项目及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四十余家参展商。

 2012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2012北京秋季国际房地产博览会,于9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贸易国贸展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已汇聚了近百个开发企业和地产项目及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四十余家参展商。

搜房网在秋展现场采访了参展项目——固安宏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郭京,透析项目详情,把脉楼市走向。

   点此进入2012金秋购房季·北京秋季房展会              

固安宏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郭京


固安宏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郭京

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秋季房展会的现场,很荣幸请到郭总给我们做一个交流,首先请教一下郭总,从历年的金九银十来看,楼市成交一直不温不火,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您是如何看的?贵公司有没有针对金九银十的营销计划?
   

【郭京】网友大家好,感谢搜房对这个项目长期的关注,去年金九银十比较惨淡,今年会有一个小幅的释放,在5、6、7这三个月,释放了一部分刚需,我相信随着政策的一个出台,包括政策的延续,今年在年底之前,我相信也会有一个小型的井喷,这块我们公司在十一中秋这几天,我们有一个针对老客户的活动,这个活动就是会把一些特价房,进行一个销售,扩大市场的一个氛围。
   

【主持人】这个有什么具体的优惠吗?
   

【郭京】正在排号当中,现场也会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这个特价房价格比较低,如果客户购房,会有一个很大的优惠。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会将于10月13日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搜房商业地产季,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在楼市持续调控的大背景下。住宅和商业地产您觉得哪个更适合?
  

  【郭京】从现在来讲,在北京这块来讲,现在写字楼还是比较不错的,我觉得是这样,在现在这个市场来讲,整个的住宅方面,都是不是很好的,现在的时间住宅我觉得的话,要看它的价钱和位置,它有一个发展的趋势有没有潜在的价值,如果有,就可以了。商业来讲,商业也是可以,主要看针对客户自己的一个真正的需求,更偏向哪些,还是说我偏向率,还有利益,还是说更多的价钱方面的东西。
   

【主持人】就是看一下客户。
   

【郭京】看一下客户认为哪个划算。
   

 【主持人】9月,搜房网百城联动,重磅推出,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大型活动。为购房者提供专业购房指导,购房主题周、全城看房日、搜房夜闪购、百店大巡展等亮点主题活动也在各地热火朝天地进行。作为一名购房者您怎么看待这一活动?
   

【郭京】我觉得现在是这样,大部分人来到房展会看很多项目,其实这些项目各有特色,都很不错,在这块主要还是客户自己会考虑哪些因素,比如说配套、价值、景观,所以他需求那块,去考虑相对应的房子,我觉得是这样的情况。
   

【主持人】能否评价一下搜房网在网络房地产方面的作用和贡献?
   

【郭京】我们跟搜房也有很久的合作了,搜房在推广上来讲,或者看房团来讲,整体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也多次合作过。
   

【主持人】您对搜房网未来得发展有什么意见?怎么样才能做的更好?
   

【郭京】希望搜房这边能更好的服务,然后更好一个发展。
   

【主持人】您认为秋展后是金九银十这个节点,北京房地产市场会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
   

【郭京】金九银十来讲,今年我觉得应该不会很惨淡,但是现在还是有一些或者投机的客户,这个还是等政策出台,其实在每年政策出台之后,在年底这段时间,也是购房小高潮,所以我觉得今年的金九银十,价格方面有一个平稳小幅的上涨,不会说涨的很过分,或者说再去下跌,这是我对未来得看法。
   

【主持人】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发展的概括?
   

【郭京】现在正在排号,一万抵两万,放假的9天,我们有一个特价房的活动,推出20套左右,小区的进度二期是主现房,已经峰顶了,产品来讲,我们有中高层,包括小高层,比一期来讲有一个很大的升级,包括地暖一系列,整体来讲有很高的提高,比较适合宜居,这是项目大概的进展。
   

【主持人】您认为项目竞争在哪?
   

【郭京】在固安这块来讲,我们这块项目在园林的小珍品来讲做的比较精致,包括地理位置,这个小区整体的风格包括舒适度来讲,还是有一些竞争的。包括它的一些户型,都很高,16层到17层,这是比较大的。
   

 【主持人】您觉得秋展会怎么样?给评价一下?
   

【郭京】因为是周五,整体来讲,我感觉比去年好一点,外地的项目比较多,包括国际的项目。
   

【主持人】今年参展跟去年有什么感受?
   

【郭京】今年北京的项目和周边的项目少了一点,客户我也了解了一些,有一些北京客户,还是比较想在北京或者周边的地方购房。
   

【主持人】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了,感谢郭总,来到直播间,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