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外地人实现无锡公积金提取要提供哪些资料?

房天下   2012-09-20 10:56

[摘要] 外地人实现无锡公积金提取要提供哪些资料?具体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外地人实现无锡公积金提取要提供哪些资料?具体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1、购房借款人需提供单位出具的《无锡市职工住房公积金(新职工住房补贴)支取申请单》(加盖单位公章)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购房借款人需提供本人名下的房屋权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提供经房屋产权监理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3、购房借款人需提供购房贷款合同及借款借据的原件及复印件。

4、购房借款人首次办理该业务需提供由贷款银行出具的至办理该业务上一个月的还贷情况依据(还贷情况依据为包括借款人姓名、贷款帐号、上月还贷额、贷款余额等由电脑打印并加盖银行印章的书面依据原件及复印件)。

5、购房借款人每次办理该业务时需向提交所提取的公积金一次性全部用于还贷的书面承诺(承诺书附后)。

6、购房借款人再次办理该业务时,需提供贷款银行将借款人所提支的住房公积金一次性全部偿还贷款的依据(一次性全部偿还贷款的依据为包括借款人姓名、贷款帐号,上次办理该项业务时所提支公积金一次性全部还贷的记录、贷款余额等等由电脑打印并加盖银行印章的书面依据原件及复印件)。

7、住房公积金提现偿还异地购房贷款的公积金提支量,不得超过贷款余额。

8、借款人未遵守将提取的住房公积金一次性全部用于偿还贷款的承诺,不再为该职工办理提现偿还异地购房贷款业务。

9、购房借款人配偶或同户直系亲属办理该项业务时,除提供以上资料外,另需提供婚姻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