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看毛坯房照片 规划装修情况

房天下   2012-09-18 22:33

[摘要] 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而屋外全部外饰面,包括阳台、雨罩的外饰面应按设计文件完成装修工程。

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而屋外全部外饰面,包括阳台、雨罩的外饰面应按设计文件完成装修工程。

对新购买的毛坯房的装修,首先考虑到在现有房型的基础上,尽量首先考虑有利于采光、通风、和有利于局部更改而又不影响房屋结构的原则,其次才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方案,来对毛坯房作出装修的计划和预算,然后开始备料施工。

房屋的装修,其室内的布置、布局、风格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决定,所用的材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考虑决定使用什么档次的用料;但是房屋中的电线、水管等,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水电工”所用的材料和工人的施工水平,一定要用正规的施工人员和使用材料,因为那一般是在装修工作刚开始时的道工序,而且这些水和电的管线都是采用“墙内暗埋”的工艺,所以如果用了质量不太“放心”的材料后,可能会后患无穷,今后的麻烦会很多。

一般来说,电线上必须用带有“GB”标记的国标线材,水管应该用的,在江苏地区而又使用的“口碑”比较好的是“P-PR”(皮尔萨水管),虽然这些材料价格贵了些,但免去了今后使用上的麻烦,用起来放心。

电路上,一般总控制盒的总空气开关可用C-67系列的PVC空气开关组件盒,总开关用63A或者40A的,其余各分路空气开关可根据该线路上的总负荷容量的1.2---1.5倍选用,凡是该空气开关的输出端是接插座的,必须使用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PVC的C--45系列),照明线路的分路总开关可用普通不带漏电保护的单极空气开关(PVC的C--45系列)。其它方面的用材和施工是本着美观、实用,又符合自己所喜欢的风格的材料,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