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东营市住房公积金查询 服务指南及审核业务细则

东营房产网   2012-09-18 15:52

信息查询服务指南

[查询渠道]

管理、承办银行、东营住房公积金网站(//www.dygjj.gov.cn)、自助终端、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等。

[查询内容]

单位和职工可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及缴存、提取、贷款明细。

[查询所需要件]

通过柜台查询的,职工应出示身份证件;单位经办人员应出示单位证明和本人身份证等证件。

通过自助机具或网络查询的,职工应输入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单位查询应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查询时限]

查询余额及当年缴存明细,实时提供结果。申请查询超过三年以上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的,在受理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单位或职工对查询结果有异议的,可向管理申请复核。复核结果应在15个工作日内反馈给申请人。

政策咨询服务指南

[咨询渠道]

管理的工作人员、电话(公积金大厅8334347、8333702,东营区8203017 河口区3661397 广饶县6443705,垦利县 2568037 利津县5626532)、东营住房公积金网站(//www.dygjj.gov.cn)、当地政府门户网站等。

[答复时限]

当即答复现场咨询及电话咨询,疑难问题或网上回复时限不超过5个工作日。

投诉建议服务指南

[投诉渠道]

投诉电话:8335959 8336896

东营住房公积金网站: //www.dygjj.gov.cn

东营市市长公开电话室:12345

当地政府门户网站

[反馈时限]

管理收到投诉建议后,及时与投诉人沟通,并在1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