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贫困县违法建造天价“楼王” 规划部门一路开绿灯

京华时报  2012-09-17 07:27

[摘要] 广东河源市东源县部分群众近日举报,该县数年前以公益事业用地名义征地1200余亩的“县城生活服务区”,如今却建起了国家明令禁止的独栋别墅群,每套别墅平均售价600万元以上,最高达6000万元。

广东河源市东源县部分群众近日举报,该县数年前以公益事业用地名义征地1200余亩的“县城生活服务区”,如今却建起了国家明令禁止的独栋别墅群,每套别墅平均售价600万元以上,达6000万元。 

东源县是广东省16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目前尚有78个省定贫困村4万余人正努力脱贫。这些违法独栋别墅却获得当地规划部门盖大红公章“护驾”“放行”。

贫困县涌现楼盘

东源县楼盘,近年扎堆出现。沿着宽阔的越王大道向县城前行,深业·塞纳湾、万绿春天、宝晟城等“大盘”渐次排开,气势非凡。这些“同城豪门”在规模档次、促销手段上你争我逐、竞争激烈:额动辄18个亿甚至50个亿,这厢刚推出“”豪礼,那边立马打出“买联排送奔驰,买独栋送宝马”广告。在这场楼市大战中,由深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深业·塞纳湾引人注目。 

相关资料显示,该楼盘一期容积率仅为0.4,号称是整个河源市“纯法式风格别墅大盘”。销售人员说,深业·塞纳湾一期6月初开盘,有246套别墅,分A、B、C、D四种户型,前三种户型为独栋别墅,共50套,其余是联排别墅。二期规划为水晶宫造型,主要是独栋别墅。

楼王装修总价1500万元

深业·塞纳湾的体现为高昂的售价。销售人员说,B型别墅位于人工湖边,也叫栖湖独栋,有停靠游艇的码头,赠送花园面积超大,每套别墅的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售价约900万元。就是位置不算很好的C型,每套建筑面积400平方米左右,售价也接近600万元。 

深业·塞纳湾亮点,还是那套令人咂舌的“楼王”。售楼人员说,“楼王”是A型别墅,王者至尊,,建筑面积900多平方米,内部装修超级豪华,售价6000万元。 

在环湖而建的一大群独栋别墅中间,“楼王”个头明显比其他别墅大一倍,湖畔除了人工码头外,还有一个私家游泳池。“楼王”装修工程已接近尾声,走进去,里面金碧辉煌,穹顶天花板绘有彩色壁画,大理石罗马柱十分气派。工地负责人说,这个“楼王”是他装修过的最复杂、最麻烦的一套房子,几十号人白天晚上加班,都干了半年,光线条就用了140多种,全手工制作。一根大理石圆柱不算人工费,光原料成本就要2万多元,基本装修加上家具等软装,装修总价格超过1500万元。 

2003年以来,国家多次发文严禁建设别墅。东源县城建规划局有关负责人说,深业·塞纳湾修建独栋别墅,肯定是违法的。

更多分享:9.22北京看房团火热召集10月13日地产团召集中

更多分享:通州邻铁精装5折90平夜闪狂首期8万送奔驰 独享6万优惠

相关新闻:

陈光标回应违规转包获利:因救灾转让损失上亿

审计署审计长:24市县土地出让收入违规198亿

公租房管理办法施行 住公租房违规将退房受罚

北京国土局10个土地项目违规招标遭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