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盘揭秘,高品质人居装备——万科蓝V8优居诚品

房天下  2012-09-14 13:51

[摘要] 作为万科新盘,万科蓝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答案。万科蓝位于北京四环,丰台区西南四环科丰桥南约1000米,丰葆路(科技大道)以东,距已建成的9号线郭公庄站约200米。依托万科品牌28年的开发经验,以雄厚实力作为保证,万科蓝传承万科特有的情节,深度诠释居住者的生活习惯、偏好。

随着现代都市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单纯的产品能够满足他们最简单的需求,但是消费者喜欢一个品牌,对品牌产生超越理性的忠诚度与情感共鸣,这何尝不是一种长期建立的“感情”。大品牌能够成为行业的代名词,并始终保持在市场上的发展气势。在秉承原有理念之时,产品如何跨越品牌本身,构建客户新的偏好?

作为万科新盘,万科蓝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答案。万科蓝位于北京四环,丰台区西南四环科丰桥南约1000米,丰葆路(科技大道)以东,距已建成的9号线郭公庄站约200米。依托万科品牌28年的开发经验,以雄厚实力作为保证,万科蓝传承万科特有的情节,深度诠释居住者的生活习惯、偏好。针对人居环境进行了更加契合都市人的细节的设计,精心于每一处家庭环境,筑造精致的品质人居与乐活的全龄生活圈。

据项目万科蓝销售专员介绍,此次推出的房源稀缺,整体来看,户型以精致紧凑,方正全能为。通过了解,为了打造“人性化、细节化、舒适化”的精良品质,万科蓝创新性推出的“秘密武器”,可谓万科“新跳”——每户人家皆融入万科蓝特有的V8优居系统。从公共区域到家政厨房,从入户空间到主卧空间,明亮宽敞,有序合理,为乐享都市生活的新生代精英量身定制。


“产品的舒适度是我们的核心基因“万科蓝的负责人具体介绍到。万科蓝遵循色彩优居带来自由精巧的空间享受。首先讲究公共区域的无障碍设计,安装人性化担架电梯,为家人带来多一份保障;住户入门就是一道玄关,作为室内空间,布置自如的收纳系统,完备居家的生活细节保证了业主的生活私密性,其收纳强大,不仅方便换鞋置物,更方便居者在进门后换上居家服饰,出门前整理自身衣装;厅房空间设计得生动灵活,客厅餐厅合理分区,通透明亮充分考虑其功能性;主卧空间以飘窗的设计为一大亮点,它不仅使整个房间显得格外宽敞明亮,还可以为房间增添不少生趣,或许你喜欢让自己闲下来在这里独处;卫浴系统干湿分离,舒适还可以节能;L型厨房明亮美观,洗、切、炒操作流线合理,还定制收纳橱柜,细琐的瓶罐有了容身之地;另外,D边户型还设置可家政间,预留的洗衣空间合理自由,居家生活轻松整洁;整体布置多种收纳空间,规制生活物品,让这里的生活有条不紊。
目前,万科蓝样板间已经开启,哪一款更对你的味,欢迎随时光临。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万科蓝官方微博、官方网站//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