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几多花海谁享归心?

——鸿坤罗纳河谷墅级洋房火爆开盘

房天下  2012-09-10 14:53

9月9日,倍受京城楼市关注的鸿坤·罗纳河谷墅质洋房组团,在项目现场举行了盛大而热烈的开盘活动。自八月份罗纳河谷携手新浪电商频道,推出“新浪团团转”优惠活动以来,京城内外众多客户被“5999元/㎡”的超低起价和“2万抵10万”的置业特惠深深吸引,纷纷以网上报名或亲临现场的方式,参与此次团购。

上午不到9点,已经有不少的客户早早的到达现场,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边品尝罗纳河谷精心准备的冷餐,边为认购到最合适的户型做最后的准备。主席台上摆满了为此成功认购客户准备的各式礼品,客户将以“砸金蛋的”趣味方式赢取电饭煲、加湿器、榨汁机等种类繁多的奖品。

11点10分,随着美女主持人的闪亮登场,“金秋盛宴•罗纳河谷新浪乐居摇号选房盛典”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宣读了摇号和认购程序之后,首先摇出的是1套6折和2套7折的精品特惠房,三名面带惊喜的客户手持报名号卡快步来到主席台,经工作人员确认后,进入签约区办理相关手续。不到三,成功认购的三名幸运业主手持合同再次回到主席台,正所谓好事成双,在主持人的恭喜声中,一一砸开摆在桌上的金蛋,赢取了满意的礼品。

在接下来的摇号选房环节中,以每轮五位客户的频率宣读摇中号码,而进入选房区客户大多都早已在心中选择好钟意的户型,因此支持人在唱号和“砸金蛋”环节的交替中,几乎应接不暇。为让现场氛围在火爆中略带轻松,主持人还利用认购间歇为等候区的客户抛出了简单而有趣的互动问答,回答正确的客户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在短短的1个多的开盘活动中,此次发售的房源几乎被抢购一空,不过这种热销场面并未出乎主办方的意料。据罗纳河谷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吴女士介绍:“的品质与合理的价格”是罗纳河谷始终坚持的市场策略,全新墅级洋房组团在推出前,已经充分考虑了市场环境、客群需求和消费心理等诸多因素。罗纳河谷以5999元/㎡的起价和2万抵10万的优惠,成为北京国贸东居住产品中的性价标杆,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业绩亦在预期之中。

作为鸿坤集团为度假休闲生活专属打造的住区,罗纳河谷以保持城市与自然的距离、托斯卡纳的风情规划、建筑与艺术融合的居住品质、繁华丰盛的内外配套和兼具置业性价比的价格,当之无愧的成为市场热捧的产品。鸿坤罗纳河谷的成功,指明了未来楼市前行的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