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加油站”为中国国际家具展加油

——设计奖活动站粉墨登场VIP火热招募

房天下  2012-09-10 10:28

[摘要] 2012年9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举行,为打造更加贴心的服务水平,展会将开辟设立“加油站”。目前,“加油站”最重要的服务站点“设计奖活动站”正在登记接收家具参赛设计作品。

2012年9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举行,为打造更加贴心的服务水平,展会将开辟设立“加油站”。目前,“加油站”最重要的服务站点“设计奖活动站”正在登记接收家具参赛设计作品,而在此之前,家具展VIP征集活动已经开始,盛会当前,设计大奖报名投稿及VIP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提前为展会进行完美造势。

作为提升展会服务层次的举措,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设立的“加油站”共分为四个站点,旨在分别为展商、观众、设计师、评委及媒体提供支持和服务。其中,有为展商提供服务的“展商服务站“、为现场观众提供服务的“观众咨询站”,以及为媒体提供服务的“媒体采访站”。而最重要的服务站点——设计奖活动站,则是专为“2012年中国家具设计奖”家具板块评选而设立,该站点将汇集各路品牌集中展示,为2012年中国家具设计奖提高现场人气和氛围。

据了解,作为家具设计届的“奥斯卡”——中国家具设计奖是业界最的奖项评选活动之一,该奖项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引起广大消费者和家具业内人士对家具设计的关注和重视,推动家具设计的发展,鼓励中国家具设计师的成长,提高中国家具设计水平,为国内外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新型家具。作为拥有十二年历史的专业大奖,中国家具设计奖已经成为业界最、度的设计大奖之一,享有很高的威望和影响力。

作为2012年中国家具设计奖的两个重要评选奖项——空间和椅大奖更是代表了家具领域设计水平的评选项目。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20家的展商报名参加家具设计奖评选,盛况空前,各展商纷纷将代表自己实力的展品设计报名参赛,家具设计师尽数登场,精彩作品目不暇接,而重量级评委也将悉数到来,这些来自中国家具协会、各大家具设计研究机构的们将决定大奖的归属。据了解,大会将安排作为中国家具界领袖企业的上海新冠美家具有限公司和诺梵(上海)系统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于活动站的空间板块做形象展示。

作为中国家具领域的企业,上海新冠美家具有限公司集自主研发、制造、销售管理、运营物流、售后服务为一体,产品畅销国内外,引领着家具设计潮流和未来主张。而诺梵(上海)系统有限公司更是有着雄厚的家具生产资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品质家具和完美商用空间,历年来为无数级跨国公司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产品和绝佳服务,在业界有口皆碑。另外,在椅业有着一流声誉和名望的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恩荣家具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也将于活动站的椅板块亮相。强手过招,专业领衔,已经可以预见空间和椅两项大奖评选将展开何等激烈的角逐。

另外,为更好地服务于相关行业公司、团体及个人,家具展VIP正在进行征集活动,征集对象包括室内或工装设计师、装潢公司、家具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或分销商、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外商驻沪机构/政府机关采购部门等。家具展VIP将享有展会优先服务、定期收到主办单位关于展会的资讯、免费赠送展会会刊及相关展会资料、展会现场同期活动尊贵席位等尊享礼遇和服务,成为VIP的您还能提前获取观众胸卡,无需费用、无需现场排队便能快速进馆参观。

家具展VIP征集活动是家具领域的一个“双赢”营销战略。家具因为其市场受众群和销售渠道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和独特性,无论在任何展会上,家具生产商和经销商都需要专业的客户和观众,他们可能是企业家具采购经理、室内设计师或社会团体组织等,而通过VIP征集,中国国际家具展就可以集中吸引这些专业人士,从而为参展商提供贸易平台,助展商发掘更多商机;反之,企业家具采购经理、设计师等专业人士又亟需专业的展会服务,和普通观众的区别是,这些人需要研究评判以及做出决断,他们要从上千家家具生产商、上万件产品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合作对象和产品,而展会任何一个服务细节、任何一件展品的色泽都会影响他们的判断和决策。通过VIP征集,展会就能针对这些专业人士提供相对应的服务举措,一方面使得他们能从展会上得到更多更优先的资讯及贴士,帮助他们做出满意决断,避免盲目选择及效率浪费;另一方面,VIP提供的完善服务也能提升这些人士的被认同感和尊享度,提高他们对展会及展商的“印象分“。归根结底,家具展VIP征集就是要给展商及专业的观众搭建一个利益共享的营销平台,双方都能通过这个平台发现更多机会,实现双赢。

在展会前夕,“加油站”全新设立,而2012年中国家具设计奖报名活动和家具展VIP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通过对这些活动的服务与支持,不难看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为打造一届完美的家具盛会,其行动何其用心,其服务无微不至,在展会还未开始前,首先就在“软实力”上给外界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从而让人对展会开幕充满了期待,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将是一届成功、精彩、胜利的家具盛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时间:2012年9月11日-9月1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 E6-E7, 4C 6C 7C

欲知更多展会资讯,敬请联系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许萍 女士

021-6437 1178 * 342

庄嘉轶 女士

Tel: 021-60831177

e-mail: june@adsmithchina.com

jelly@adsmithchina.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