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进“门头沟最贵别墅” 现场戒备森严老板亲自销售

新京报  2012-09-07 07:31

[摘要] 今年4月,被称为“门头沟最贵豪宅”的中骏绿洲庄园预售证获批,其推广案名为“长安一号”,本报记者当时探访并报道了这个当时戒备森严、异常低调的神秘项目。本周一,本报记者再次探访。开发商中融集团董事长倪召兴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准备将项目的一部分打造成珠宝油画等收藏品的展示俱乐部。

今年4月,被称为“门头沟最贵豪宅”的中骏绿洲庄园预售证获批,其推广案名为“长安一号”,本报记者当时探访并报道了这个当时戒备森严、异常低调的神秘项目。本周一,本报记者再次探访。开发商中融集团董事长倪召兴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准备将项目的一部分打造成珠宝油画等收藏品的展示俱乐部。

戒备森严,老板亲自销售

时隔5个月,记者再次来到了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万佛堂的长安一号。开发商对现场的保密工作没有丝毫减弱,探访的过程中,记者数次被警惕的保安人员盘问。

在记者探访的同时,中融集团董事长倪召兴也在项目现场。他主动介绍说,自己正在带着一个实业家朋友来看房子。

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信息显示,该项目拿到预售证的39栋独栋别墅,面积为1366—2201平米,限价从8.3万元—8.9万元/平米不等,保守估计每栋别墅售价都将超过1亿元。项目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我们领导经常会带人来看房,他是这个项目真正的销售。公司里的其他人根本无法接触到这么的购房人,只能由领导亲自出马。”

建筑主体已完工,部分开始装修

据项目总工程师梁先生介绍,拿到预售证的39栋房子,建筑主体早已经完工。在计划建设的79栋建筑中,目前已经建设了60多栋,其中部分建筑已经开始做装修,预计到明年年底,项目应该可以全部完工。“我们目前的计划是,今年完成会所的装修,并且在年底之前完成8栋建筑的装修,作为样板间。但是建筑内部的装修,还要根据最终的用途来定。”

兵分两路,卖房、打造俱乐部

已经获批的别墅项目,却表示最终的用途未定,这不免让人感到困惑。倪召兴表示,项目除会所外总共有78栋总价超过1亿元的豪宅,如果全部出售,在目前调控的背景下,确实面临比较大的压力。“如果没有调控,应该销售的问题是不大的。但是在目前的大势下,我准备转向文化产业,来寻找另一条出路。”

倪召兴表示:“做这个项目没有贷款,也没有合作开发的伙伴,完全是中融集团的自有资金。因此目前的想法是,先卖掉一部分别墅收回成本,而用另外一部分,打造成珠宝、油画等收藏品的展示俱乐部,慢慢赚取租金。”倪召兴介绍,目前的计划之一,就是明年在项目的会所里,举办国际珠宝大会和油画展,目前正在积极的洽谈过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