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昆明市个人住房贷款利率7月7日起调整

云南网   2012-09-05 18:48

[摘要] 昆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7日起相应调整。以昆明购房者申请房贷30万元,20年还清贷款,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如果按照7日上调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7.05%计息,月均还款2334.91元;如果采用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4.9%计息,月均还款1963.33元,则每月可节省371.58元,20年累计少还89179.2元。

记者从昆明市公积金管理获悉,昆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7日起相应调整。以昆明购房者申请房贷30万元,20年还清贷款,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如果按照7日上调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7.05%计息,月均还款2334.91元;如果采用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4.9%计息,月均还款1963.33元,则每月可节省371.58元,20年累计少还89179.2元。

执行时间,2011年7月7日(不含)以前发放的,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1年7月7日后仍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1年7月7日后仍执行原利率,自2012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另外,对于已经签订借款合同,且放款日为2011年7月7日(含)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须在借款人签订调整贷款利率的通知单后,才可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