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下车位太贵地上车位紧俏 700业主排队一夜抢车位

新华网  2012-09-02 08:20

[摘要] 现实版“抢车位”再次上演。从昨天早晨开始,朝阳区北辰福第小区的居民开始自发排队,只是为了抢个“好车位”。

现实版“抢车位”再次上演。从昨天早晨开始,朝阳区北辰福第(小区网论坛)小区的居民开始自发的排队,只是为了抢个“好车位”。

今天上午,物业投放的703个地上车位被一抢而空,但仍有部分业主空手而归。

物业称小区车位的配置符合规定,由于地上车位性价比较高,所以业主出现争抢。

昨夜现场连夜排队有人热晕了

“271号有没有?不在的话就跳过了啊。”今天凌晨,北辰福第小区西门外,600多位业主已排出了200多米长的队伍,等待今晨8时物业开办小区的停车位。

队伍当中,有的业主搬出了折叠床呼呼大睡,有的坐在马扎上玩着iPad提神,还有的业主围坐在一起玩起了扑克牌。

65岁的李大爷摇着蒲扇告诉记者,昨天早上8点他就搬着马扎出来了,但也才抢到20号。

排队的业主手中都有一张自制号牌,隔2、3检查一回。这是热心业主为防止有人插队想出的办法。

物业的保安告诉记者,由于天气太热,一名排队的业主和物业的经理曾晕倒在地。

上午追访55人没抢到只能第二批

今晨7时许,排队的业主越来越多,自制的号牌共发出近700个。从昨天早上7时开始排队的高先生说,“累得连话都不想说了,但想想能有一个车位,累也值了。”

然而,仍有三四十名没有拿到号牌的业主在排队。部分业主与物业的工作人员争论,“说是今天早上才开始放号,为什么这么多人昨天早上就来排队,我们没排队的人怎么办?”

但他们迟迟不愿离去,“如果排在前面的业主不符合批租用资格,后面的人能增补进去。”

上午8时许,居民等候了24后,物业公司开始准时放号。截至上午11时许,703名符合承租车位资格的业主顺利办完了相关手续。其余55名业主也已经递交了承租第二批车位的申请和相关材料。

更多分享:9.22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首付42万起入住国奥核心区城铁首站精装特价房14800

楼市行情:

7月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房价总体下行态势趋缓

房企寄望金九 楼市热销能否延续价格是关键

房山楼市由刚需向转型 当地买家成客群主力

京西楼市供不应求 豪宅需求将被持续激发

北京独栋别墅步入时代 库存不足2000套

刚性改善型需求集中登场 品牌房企瞄准刚改市场

成交分析:

8月最后一周楼市成交冷淡 齐开迎“金九”

北京9月土地成交或超200亿 备受企业关注

8月再现宅地“零”成交 新房二手房成交一升一降

8月中上旬成交量环比微降 买卖双方博弈加剧

新政引而不发 北上广楼市成交全面上升

房企动态:

四大标杆房企中报增收不增利 业绩“压力山大”

刚性改善型需求集中登场 品牌房企瞄准刚改市场

上市房企面临双重压力 暴利时代正在过去

"千亿俱乐部"有望扩容 房企上调年度销售目标

财政吃紧地方加大卖地力度 房企将迎拿地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