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缇香:非凡筑造 彰显大气雄风

房天下  2012-08-31 14:51

建筑不只是安身立命,更是盛放心灵的港湾。用建筑赞美生命,这是一种生活态度。只有非凡的铸造,方能彰显大气雄风。金域缇香用现代的建筑风格表达了对新都市美感的理解和赞美,采用时尚简约的建筑风格,豪迈挺拔,充分契合城市上层贵胄气质与精神追求。融合多种美学元素于一体,在建筑的平面布局、形态构成、艺术处理和手法运用等方面显示出独创和完美的意境。

【逸——静谧】

本项目在住宅户型方案上,避免客厅、卧室电梯,只有厨房及走廊与电梯相邻,并采取了加强隔音的措施。

电梯隔声

电梯井道内侧与住宅相邻墙粘贴近50厚的表面凹凸吸声棉板。注意结构梁的固体传声,做到电梯机房的梁不和居室采用同一根梁。

楼板隔声

全地板采暖,已有20厚挤塑聚苯板保温层,可与浮筑楼板相结合,有效降低楼板的撞击声压。万科装修中选用强化复合地板,地板下有一层泡沫塑料衬垫,进一步提高隔声效果。

微地形隔声

项目外围绿地较宽,极为适合以堆土做微地形,结合采用棋盘式种植方式种植高大乔木,吸收、隔离部分由于公共交通造成的噪声。

【馨——温暖】

金域缇香采用全新的维护和隔墙体系,提高保温性能,通过设备分离的方式,便于系统维护及更新。

外保温

为满足“绿建标准”要求,金域缇香以较高标准,严格制定外墙的传热系数,有效提高外部保温。

屋面制作

在屋面保温层选择上,金域缇香以目前实际工程中常用的性能价格比较高的挤塑聚苯板为材质,让业主在温暖的环境中感受缇香的温暖关怀。

冬暖夏凉,静谧无烦扰,出众的品牌造就出色的作品。金域缇香位居母亲河“永定河”河畔,水岸倾城,鲜氧低密。同时西南五环的绝佳位置也让人们在欣赏“美色”的同时咫尺繁华。五环金域,万科缇香,非凡筑造,彰显大气雄风。现在,金域缇香办卡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全装修两居120万起、三居160万起,绝佳的置业机遇,精彩勿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