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城别墅备战“金九”独栋别墅价格坚挺

新京报   2012-08-31 07:25

[摘要] 来自亚豪机构的信息显示,今年7、8月别墅市场“暂歇”,仅一二个项目开盘,更多的别墅开发商将今年推盘重点放在九月。而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独栋产品因“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性,价格一直坚挺,销售看好。

来自亚豪机构的信息显示,今年7、8月别墅市场“暂歇”,仅一二个项目开盘,更多的别墅开发商将今年推盘重点放在九月。而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独栋产品因“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性,价格一直坚挺,销售看好。

个性化定制大战金九

多家房地产研究机构数据显示,和8月零星项目入市不同的是,随着“金九银十”的来临,多个项目踩点入市,比如纯新项目九章别墅,老盘后期温哥华森林·南郡,以及于8月下旬推出现房独栋产品的御汤山。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春季秋季是别墅推盘的旺季,因为是北京景观的季节,对于别墅来说,环境是重要的卖点。

为了营销精准,开发商在销售策略上狠下工夫。8月下旬,御汤山开售现房独栋别墅,项目邀请北京黑龙江商会和山西商会86位亿万富翁齐聚项目,开盘首日签约40套,认购近5亿。

御汤山营销总监彭振石表示,考虑到别墅装修有2-3个月的装修周期,为了让客户能在今年过年之前入住,项目正为客户提供菜单化个性定制装修,共有乡村、田园等3种装修风格5种户型可供选择,户型面积在550-600平米。目前选择精装修别墅的客户占到了10%左右。

独栋别墅价格坚挺

从市场反应来看,独栋产品相比联排产品价格更为坚挺。

2012年上半年北京独栋类别墅成交均价为30458元/平方米,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别墅产品由于受众的特殊性,多为金字塔的财富人群,其购买决策受市场波动的影响较小,因此在任何市场状况之下都能保持稳定。

截止目前,御汤山今年销售额已达到7亿元,加上近日量,销售额已超过10亿元,是北京奥北别墅区和纯独栋别墅项目的“双冠王”。

彭振石介绍称,御汤山由于独特的资源环境,在独栋别墅市场一枝独秀。御汤山是一个现房发售的纯独栋温泉入户项目,目前北京约4000套纯独栋存量,御汤山就占据了四分之一。

彭振石表示,御汤山有16种户型可以选择,不管是托斯卡纳、法式、西班牙风格,购房者都能根据个人喜好得到满足;项目园林是由著名的星河园林来打造的,每平米成本在1500元以上,绿化环境好,再加上项目共有三大休闲会所、9洞高尔夫、温泉入户等软环境,是其他别墅项目所没有的,因此御汤山的项目十分明显,是值得收藏的产品。

今年销售目标是12亿-13亿

限购对于项目的影响有多大?

薛锐(御汤山营销总负责人):限购肯定会有影响,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有不少人社保或个税累加后,已有购房资格了,这为我们带来部分客流。同时,我们也看到不少成功的企业主用子女的名义来购买,改善居住环境。另外,由于我们是别墅产品,不少具有金融战略眼光的人,用政府允许的企业买,将其作为企业会所。

今年你们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薛锐:今年销售目标是希望年底突破12-13亿元,整体销售在100套以上,现在已经接近这个目标了。我们的主力户型是460平米小户型,530-600平米中户型,以及9栋800平米楼王,其庭院也都是在800平米左右。

未来项目所在区域发展前景如何?

薛锐:现在别墅区已经开发成熟,供应量越来越少,而奥北别墅区经过10年的积累和发展,将是目前三大别墅区中的一个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