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北京现代大厦 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房天下  作者:王晓维   2012-08-30 16:20

[摘要]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为广大置业者提供丰富的楼盘信息,房天下持续开展了“走进”系列活动。8月30日,房天下携手北京城建·N次方与潮白河孔雀城两项目来到北京现代大厦,把好楼盘项目直接带到购房者身边。

房天下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为广大置业者提供丰富的楼盘信息,房天下持续开展了“走进”系列活动。8月30日,房天下携手北京城建·N次方与潮白河孔雀城两项目来到北京现代大厦,把好楼盘项目直接带到购房者身边。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新增房天下会员60余组。

房天下走进北京现代大厦

随着楼市传统热销月份——“金九银十”的,开发商们纷纷亮出各自的高招,优惠促销、打折让利等活动层出不穷,以盼吸引更多购房者的目光,为楼盘之后热销而造势。

现场热烈 咨询者络绎不绝

北京城建·N次方目前主推面积50-70平米标准的刚需定位户型。从活动开始至结束,前来咨询该楼盘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可以预测,未来刚需依然是住宅市场销售与成交的主力。现加入房天下会员,可享房天下团购1.5万抵3万,全款98折等优惠。

潮白河孔雀城作为的别墅项目,自入市起,便引起各方高度关注。独特的临水景观,打造出宜居生态地产理念。目前房天下会员价——187万元/套,好房不贵,吸引了众多实力派的目光。

此次走进活动邀请了两家需求定位跨度较大的项目参加,以为不同需求的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是房天下贯穿2012全年的重要主题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人群服务;作为改善员工福利的途径之一,为广大职工、家属提供置业优惠的活动,也是房天下为企业服务的方式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