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交所支持专业机构择时上市

京华时报  2012-08-30 07:27

[摘要] 上交所总经理张育军27日表示,上交所拟适时颁布机构者创新服务指引,提升上交所服务能力和辐射力,让各类机构都能进入该所市场。

上交所总经理张育军27日表示,上交所拟适时颁布机构者创新服务指引,提升上交所服务能力和辐射力,让各类机构都能进入该所市场。 

张育军表示,过去的市场是散户主导的市场,有必要通过大力发展机构者队伍,使市场成为机构主导的市场。将我国资本市场由个人者主导发展成为个人者与机构者并重,甚至是机构者主导,任重而道远。 

对者服务方面,上交所过去主要服务于券商和基金公司,今后希望找到介入办法和服务方式,提高上交所服务广度和深度,使各类机构都能进入交易所服务平台,希望未来交易所能全方位覆盖市场参与者。 

据了解,上交所拟适时颁布机构者创新服务指引,让各类机构都能进入到交易所市场。比如,希望阳光私募这样的专业机构到交易所注册,交易所可为其提供理财产品挂牌、报价等服务;对信托机构,交易所可为其理财产品提供信息服务等。甚至在条件成熟时,一些专业机构市。这与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关于“发展一流的财富管理机构”的思路一脉相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