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管线漏水产权方未付维修费 小区600户被停热水

京华时报  2012-08-29 09:24

[摘要] 截至今日,海淀区大柳树路富海小区已停止供应热水逾4个月,涉及居住和的业主共600户。昨天中午,小区北侧所属热力站的地面,仍设有围挡。

截至今日,海淀区大柳树路富海小区已停止供应热水逾4个月,涉及居住和的业主共600户。

此次被停热水的为该小区2至5号楼,分别为住宅楼和楼各2栋。小区业主张女士称,4月中旬,家中没了热水,物业解释称热力公司正对小区热力管线进行施工,故暂无热水供应,并暂停收取相关供热费,“原本通知8月中旬恢复供应热水,却至今没有消息”。

昨天中午,小区北侧所属热力站的地面,仍设有围挡。周围居民们说,不间断地会有工人在里面工作。

昨天下午,热力集团客服介绍,4月中旬,富海所属热力站外1米处的管线漏水,需要产权方出资后维修解决,“目前,从热源至该热力站的管线漏水问题已修复,工人们正在更换其所属知春路段的管线阀门,但是管线产权方迟迟未交付期间产生的维修等费用,恢复热水供应的时间待定”。

对此,小区物业称,问题管线确已修复,正在联系产权方与市热力集团沟通。小区所属的大柳树居委会亦表示,因此管线年份已久,寻找其所属的产权方需要些时间,“我们已将问题上报有关部门,并在其中协调”,争取尽快恢复供应热水。(记者佘韵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