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源·吉祥e家80平收官在即 欲购需抢先

房天下  2012-08-28 16:21

古人说得好,“紫气东来”。所谓“紫气”便是祥瑞之气。祥瑞之气经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一家人一定吉祥如意。并且日出东圆,太阳一早就能照射进阳台,全宅显得既光亮又温暖,全家人也因而精神爽朗。

80平东向产品为吉祥e家项目近期的强销产品,设计合理的小三室格局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好产品。本产品位于04区低密板式小高层东侧位置,近小区入口及公交车站,为业主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方式。户型五明,格局方正,得房率近84%,每户具有约5平米赠送空间。按照“紫气东来的”阐释,居室东向的7平米舒适阳台为现代居家生活带来更多祥瑞之意,是不可多得的吉祥之宅。

此外,现房实景作为区别于竞争对手的重点也为本产品吸引来更多购房者。走进吉祥e家社区,健康、时尚的现代中式园林呈现在业主面前。法桐、五角枫、樱花、丁香的浓浓绿意赋予整体空间丰富的层次。凉亭、廊架、儿童游乐专区使空间更加富于生活化色彩,凉爽的傍晚,和家人一起散步、谈心,陪孩子娱乐一定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光。

产品新推期间,起价仅6782元/平,10万元首付即金马路,何乐不为?若参加团购更可享受惊喜优惠价格,余量有限,欲购需抢先!

尊享热线:0411-87930888/999

吉祥e家售楼处:开发区金马路快轨站东行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