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洲经济逆势强劲增长 大墨尔本规划迅猛发展

——澳大利亚房产新一轮机遇来临

房天下  2012-08-27 17:19

[摘要] 近期,澳大利亚政府公布经济发展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澳大利亚经济加速增长创下近4年来的最高值,GDP上涨1.3%远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5%。相较于欧元区及欧美发达国家的经济负0.1%~负2.7%的下滑数据,澳大利亚经济的强劲增长令客户喜出望外。

近期,澳大利亚政府公布经济发展数据显示,今年季度澳大利亚经济加速增长创下近4年来的值,GDP上涨1.3%远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5%。相较于欧元区及欧美发达国家的经济负0.1%~负2.7%的下滑数据,澳大利亚经济的强劲增长令客户喜出望外。据经济分析,从2012年到2015年,澳大利亚未来三年将可保持国内生产总值平均每年达3.5%左右。

惬意生活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Swan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全球范围内,澳大利亚表现出了最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尤其在发达国家行列,澳大利亚经济更是一枝独秀,这一统计结果再次肯定了澳大利亚作为全球最强经济体之一的地位。总理吉拉德(JuliaGillard)同时指出,在欧洲经济倒退、一些国家经济的发展举步维艰的时期,澳大利亚的经济将仍继续保持着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

 

与此同时,根据澳洲统计局(ABS)公布的普查数据显示,澳洲政府针对墨尔本的发展趋势和经济的定位制定的“大墨尔本”发展计划亦在逐步实施。按照这一长远规划,维多利亚州规划厅一份简报称,预计到2030年,墨尔本人口规模和城市面积将有望超过悉尼成为澳洲城市,为了应对发展需求和变化,墨尔本现有CBD(社区网论坛商铺)面积将大幅扩建50%的方案细则已出台。数据统计表明,越来越多的海外移民及留学生选择墨尔本作为定居和发展的城市,并且墨尔本西区20公里范围内被公认为是最吸引移民的区域。维多利亚州政府也正在加大力度进一步发展此类新增宜居区域,包括新建更多火车站、公交站、、医院及购物必要配套设施,并依次创造了更多就业岗位。

稀缺地段

海外房产机构澳信集团资深表示,从澳大利亚经济的强劲增长和大墨尔本迅猛发展中,国内精明的客户已经嗅到无限的良机,墨尔本目前作为第二大首府城市,也是首府城市中人口增长最快的,不仅吸引了大量海外移民及留学生,墨尔本经济的发展也刺激了本地人口出生率的大幅上升,人口增长已经致使房产市场供不应求,地段稀缺物业更是一屋难求。按照当地居民的说法,近十年来人口增长了近16%,而新房建设速度和水平还停留在十年前。也正是澳大利亚房地产法律法规的成熟和完善表现出的不利的一面,政府对土地的长远规划、新房建设的审批、建设过程中的监督管理等一系列手续相当严格所致,一方面延长了新建房屋的供应时间,导致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另一方面,这样严格的管理制度程度上保障了购房者的权益和保证了房地产市场的长远健康发展,因此,尽管房产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引起房屋价格和租金的稳定上升,但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和稳健增长,不仅得到本地人的认可,同时也备受各国客户青睐。尤其是来自中国的客户,从资产全球合理配置和中长期房产的角度考虑,如果能利用澳大利亚政府长远发展规划这一良机,抢先购置房产,将有无限的和极大的价值。

据悉,澳信集团将于9月1-2日(本周六、日)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二楼珍珠厅举办为期两天的“大型澳大利亚精品豪华房产博览会”,届时将携手澳大利亚著名开发商共同推出多个极具和价值房产项目,也是该物业首次在国内亮相,距离仅约19公里,社区将配套有超大型的购物生活,可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社区新建的火车站将可轻松到达及墨尔本大学、皇家理工大学等著名高等,是移民安家置业、留学生自住实现“零成本”留学及澳洲房产的佳选!席位预约热线:010-6597 41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