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中介大量吃进平房 10平小房单价10万/平

财经网  2012-08-24 10:11

[摘要] 据北京晨报消息,北京老城区的房如今不论是租金还是售价都水涨船高,而内的平房因为面积小、总价低,成了家长热衷购买的房产,由此也成为中介争抢的对象。在一些名校的胡同中,出现了很多写着“高价回收平房”的小广告。

据北京晨报消息,北京老城区的房如今不论是租金还是售价都水涨船高,而内的平房因为面积小、总价低,成了家长热衷购买的房产,由此也成为中介争抢的对象。在一些名校的胡同中,出现了很多写着“高价回收平房”的小广告。

有多家中介机构证实,目前内有上下水管道、10平方米的小平房单价甚至能卖到10万元/平方米,而这样的房子使用面积就8平方米,一般也很少有人出租或居住,都空着,因此这样的房主等到孩子时也有租房需求。

除了有房的需求外,这样的房源数量少也是价格偏高的一个原因。据我爱我家和链家地产的经纪人介绍,史家胡同(小区网论坛)周边的平房从年初至今的成交量,还维持在个位数。

主打平房和四合院的房产中介——顺益兴的经纪人透露,“目前史家胡同的房就一套可售的,75平方米,单价在4.5万元上下。因为能在这区域内有房的人也不缺钱,因此都是等到市场价高的时候才出手,不着急卖。”

但也有中介提醒,买这样的房也存在一定风险。顺益兴的韩女士称,购买小平房亦有风险,并非越早购买越划算。她说,像史家胡同和都有过改变部分胡同进片儿的情况,一般平房也就集中在这些胡同中,因此目前划为房的平房3年后就未必是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