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傅智勇:理性看待商业地产机遇 切勿盲目"跟风"

————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王晓维  2012-08-23 17:59

[摘要] 自今年以来,政府持续加强对住宅市场的调控,更多房地产商把眼光看向商业地产领域,使得商业地产市场空前繁荣。但这并不代表,凡是进入商业地产的者,都可从市场里分一杯羹。

2012年9月,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搜房网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本届年会以“搜房商业地产季”为主题,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领先级营销模式,为商业地产项目和买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搜房网策划大型系列访谈启动,采访北京鸿臣基业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傅智勇先生,解读和盘点商业地产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商业地产未来的发展趋势,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点此进入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

搜房网讯 “2010年至2020年是商业地产的十年”——近两年来,上至商业巨头,下至民营,无不坚信着这一论调,而这基本也是大部分资本者的共识。自今年以来,政府持续加强对住宅市场的调控,更多房地产商把眼光看向商业地产领域,使得商业地产市场空前繁荣。但这并不代表,凡是进入商业地产的者,都可从市场里分一杯羹。

北京鸿臣基业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傅智勇

北京鸿臣基业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傅智勇

对此,北京鸿臣基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智勇先生,在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目前国内商业地产已进入蓬勃发展时期,但部分开发商对商业地产经验依然不足,项目的运作模式也有待完善。

进入下半年以来,商业地产的热潮有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张的趋势,众多者看到了商业地产领域的巨大机遇与利益,但一些者进入这个市场的前期准备并不充分。商业地产在一线城市获得繁荣发展,带动着二三线城市市场发展突飞猛进。作为住宅市场的补充,傅总表示,从现在来看,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不明朗。是否能红火,一需看者热情,也需要看资金链的支持,更需看当地市场是否能支撑。未来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的发展脚步,还应以稳为先。

作为资深的房地产业内人士,傅总表示目前国内商业地产运作模式不够成熟,依然处于不断摸索中前进的发展阶段。以旅游地产为例,其作为商业地产领域的一个分支,目前市场存在"跟风现象",发展方式单一。这也恰恰暴露了国内商业地产在运营模式、终端开发等经验上不成熟。所以,目前一些旅游地产的盈利状况预计不乐观。

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将于9月20日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搜房商业地产季”,目前前期的系列活动已经启动半个多月时间,万达、保利、中铁等业界巨头已倾力加入。在此,傅总也由衷希望借助此年会的召开,能让更多开发商、运营商、者坐在一起加深交流,共同探讨中国商业地产运作模式,扩展出更多可行方式,使模式更加丰富多样,运作思路更加清晰,经验更加成熟,进而形成一个良好的商业地产发展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