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苏史福特史杰:格栅配光专利LED路灯入驻荷兰

房天下  2012-08-23 16:53

[摘要] 近日,记者从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801系列格栅配光专利路灯产品由于完美的时尚设计和出色的光学性能赢得了荷兰城市的青睐,江苏史福特刚刚完成荷兰一项道路路灯工程的全部安装。

近日,记者从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801系列格栅配光专利路灯产品由于完美的时尚设计和出色的光学性能赢得了荷兰城市的青睐,江苏史福特刚刚完成荷兰一项道路路灯工程的全部安装。

该项目位于荷兰东部海尔德兰省的洛赫姆市巴海姆大街,整条街全部使用了江苏史福特格栅配光专利的LED路灯产品。此款由江苏史福特照明自行研发设计的三腔体结构LED路灯系列专利产品通过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证并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该项发明主要采用了应用三腔体专利结构技术,在灯头内为LED光源与LED驱动控制电路单独设置了封闭容置腔,使LED光源与驱动控制电路之间在不增加距离的情况下不产生直接热传导,增强了电路的稳定性,进一步增加了灯具的使用寿命。据了解,江苏史福特照明LED路灯产品自2008年推向市场以来,受到了政府和行业的极大关注,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南京、苏州、扬州、合肥、镇江等多个大中小城市进行应用推广,累计用量里程已达800公里以上。

作为照明企业杰出代表,江苏史福特公司身践力行,江苏史福特史杰董事长为促进半导体照明事业发展、推动国家节能减排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次本着本着“节能、降耗、减排”精神,高效地完成了巴海姆大街LED路灯工程项目,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不仅与荷兰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国外市场开发滚动并向周边辐射的目标,同时还实现了与荷兰人民共达绿色低碳生活的愿景。

近20年来,江苏史福特公司董事长史杰不断重新定义卓越。这个热爱艺术与严谨的设计狂人从来没有真正的休息日,江苏史福特公司史杰的许多名噪一时的作品也由此诞生在餐桌上、飞机上,甚至睡梦中……江苏史福特公司史杰讨厌墨守陈规,志在做超越时代的创作。江苏史福特公司史杰说:“一个卓越的LED灯设计师,重要的是不断创造惊喜,并深知如何彰显空间魅力。而这一切的基础,就是必须以创作艺术品的严谨心态去对待你的每一件作品。”正是在这样一个卓越领航者的带领下,江苏史福特公司逐渐发展为全球创新设计能力的LED照明公司之一,先后获得国内外300多项专利,众多著名工程都选择了史福特的照明产品和方案。从庄严肃穆的中国北京人会堂,到极尽豪华的日本东京帝国大酒店;从2008年北京奥运国家体育馆、国家会议等四大工程,到2010年上海世博广场景观照明……江苏史福特照明产品均闪耀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