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京骗子谎称帮代购回迁房得205万 已被抓获受审

京华时报  2012-08-23 09:05

[摘要] 吴某谎称能代购回迁房,诈骗20名购房人预付款205万元。昨天,吴某在丰台法院受审,当庭认罪。

吴某谎称能代购回迁房,诈骗20名购房人预付款205万元。昨天,吴某在丰台法院受审,当庭认罪。

案发前,35岁的吴某是一名无业人员。公诉机关指控,2010年2月到今年3月间,吴某谎称能帮人购买到丰台区的回迁房,分别在丰台区张郭庄、丰台区宋家庄站等地骗取20名被害人,获得购房预付款赃款205万元。今年4月1日,吴某被丰台公安分局西局派出所抓获。

法庭上,吴某认罪,坦白自己没有能力办回迁房,当时因为想与别人建筑工程缺钱,于是想到了诈骗。“我想先拿钱干活,然后我赚钱了再还给那些人。”

吴某说,2010年2月开始,他联系了一个朋友,谎称自己有能力代购回迁房,让对方帮他找买房人,每户收10万元,给中间人提成2万元。这位朋友随后又找其他人帮忙,共联系到20名买房人。

对于205万元的案款,吴某称他拿了158万,用于办事请客和出去玩的花销,剩下的给中间人分了。目前已没有钱赔偿给被害人。

昨天,检方建议法庭判处吴某有期徒刑12年到14年,并处罚金。吴某表示认罪,并向被害人表达了歉意,希望获得轻判。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