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购房潮即将到来 华远铭悦火热推出特价房源

房天下  作者:包模庆  2012-08-22 15:44

房天下讯 据专业机构统计显示,今年9月北京预计开盘项目为38个。链家市场研究部常清表示,虽然7、8月市场表现较为平静,但总体仍维持在高位,而改善和附带意愿的购房需求预计会在“金九银十”有所增加,后市延续当前走势的概率较大。

市场中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房天下根据对看房团网友的调查也得出,众多购房者预期房价将会上涨,“金九银十”中开发商推出优惠,将是出手购房的好时机,于是购房者纷纷准备出手购房。

>>>点击查看:华远铭悦项目详情

在“金九”到来之前,部分开发商已经开始推出优惠,为市场预热。据记者获得的消息,位于北京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区的华远铭悦项目,目前推出了限时抢购特价房源两套,均价14800元/平米,非毛坯二居,全南向户型。根据记者此前的了解,华远铭悦售价为16200元每平米,与房天下合作后推出的优惠是均价15700元每平米。此次每平米近千元的优惠,确实是难得一见的大幅度让利。根据华远铭悦的两居户型基本在85平米左右计算,此次推出的特价两居,平均每套能优惠8万元左右。

华远铭悦地处通州新城土桥版块,正位于通州新城主题休闲旅游度假区的核心位置,未来将成为“区域配套全面升级的受益者”。周边、医疗、商场、超市、餐饮等一应俱全,享受无忧生活。距离八通线土桥站仅900米,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分享:8.25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187万尊享200平河岸美墅仅限十套城铁首站夜闪购132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