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城市定制超价值大院落山居

——八达岭孔雀城·上院即将问市

房天下  作者:王悦  2012-08-21 13:28

山居,高尚人群的生活

顶端高尚住区,或因其占据名山大川而闻名于世,如德国皇家别墅天鹅堡,或因其主人的社会名望,生活圈层而备受世人瞩目。“修营别业,傍水依山,尽幽居之美”,一语道出了别院选址的一般规则,那就是应依山傍水建造,不仅要享有优美的自然景观,而且还要有私家花园,是居住环境与自然融为一体,因此风景优美,环境怡人的自然山地成为别院选址的。

依山而建的山居庄园,则是上流人群竞相汇聚的地方,李泽楷的超级木屋,比尔盖茨的西雅图半山别墅,还是“紫藤”别墅,都占据着的自然风景。美国比弗利山、香港太平山、北京香山等,皆因其得天独厚的山地资源环境,成为世人瞩目的高尚住区聚居地。

【上院】,级城市的超价值山地庭院

北京,已经成为最有魅力的城市之一,这所城市同时兼具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超前的国际意识,有着无与伦比的包容性。在北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居住形态,山居项目从来是住宅的关注焦点。级城市里的级山地庭院,是上层人群共同的渴望。

八达岭·孔雀城,踞守名山八达岭,近揽85处景区,以无可比拟的八达岭区域景观,为级城市建设一座级的山居度假生活区。即将问市的【上院】,面积区间在200-230㎡之间,拥有12-16米的超大面宽,豪华套卧面积达40-60㎡,500㎡左右四面围合独立庭院,令人惊叹它无与伦比的产品魅力和的土地资源,放眼北京,都堪称难得一见。

在,这样一所山地庭院,早已跻身千万豪宅之列,然而我们所追求的,并不是豪华比拼带来的感,而是提倡一种真正回归自然、感悟生命本真的生活方式,不必冠以豪奢词汇,心态的自然是最珍贵的人生况味。享受优越的居住条件是每个人都应有的权利,上院以价值远远超越价格的独特魅力,吸引了真正爱山之士的热切欢迎,让更多的人享受生态山居的魅力。

一所庭院,享受一生的本真生命体验

上帝创造了山,我们就在山上创造一种生活。这样的生活,可以是闲庭漫步,也可以是静坐观云,更可以赏四季风,听自然语,八达岭·孔雀城即将呈世的【上院】,就是体验生命本真、享受自然生活的山居之地。

爱山的人,在这里相聚。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座山,都有对山的向往,八达岭·孔雀城【上院】,在繁华的(小区网论坛)市里辟一方净土,建一所庭院,与您分享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山中悠游岁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