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不交物业费者禁入单元门 物业称系考核压力

京华时报  2012-08-21 10:13

[摘要] 日前,昌平区天通苑东三区的一些居民发现,在小区更换单元防盗门后,需要凭借下一季度的采暖费以及当年物业费交费换取钥匙,小区部分居民被拒之自家门外。昨天,物业表示,此举系迫于考核压力,望大家尽早交费”。

日前,昌平区天通苑东三区(小区网论坛)的一些居民发现,在小区更换单元防盗门后,需要凭借下一季度的采暖费以及当年物业费交费换取钥匙,小区部分居民被拒之自家门外。昨天,物业表示,此举系迫于考核压力,望大家尽早交费”。

昨天下午,家住天通苑(社区网论坛商铺)东三区47号楼的居民李先生下楼扔垃圾,没想到刚一出单元门,就被锁在门外。不久后,楼门口聚集了一些和李先生有同样遭遇的邻居,“我们都没有单元门的钥匙,回不了家了”。

李先生说,今年6月,天通苑东三区47、49号楼的居民被告知“出于安全考虑,小区需要更换单元防盗门”。随后,物业工作人员入户请居民签署同意书。“以前的门也没坏,物业说是用我们交过的公共维修基金修的,不用再掏钱,我本来想着是件好事,就同意了。”

令李先生没想到的是,新换的防盗门却将自己和邻居们拒之门外。“7月中旬的一天,楼门口又贴了张通知,说是必须拿着房产证、户主身份证和本年度物业费、下一季采暖费的,才能领到钥匙。”

对于这项新举措,很多居民表示不解,“这就是变相逼迫大家交物业费,不交就回不了家”。其次,部分想交费的居民也因时间紧促,被拒之门外。

昨天下午,物业公司东三区47、49号的房管员程先生证实此事,对于用交费换钥匙的事,他解释称,“今年物业费马上就要结账入库了,我们也有考核压力,当然希望业主尽早交费。”不过,程先生表示可以做出让步,“业主实在交不出钱,也可以先领钥匙。”(记者刘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