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督查组形成初步结论:不必出调控新政

财经国家周刊  2012-08-20 09:16

[摘要] 一位参与督查的住建部官员告诉《财经国家周刊》记者,督查组回京后得出的初步结论是:“各地楼市相对稳定,情况比较乐观,市场不具备全面反弹的条件”。部分城市的房价和成交量上涨只是局部问题,“值得关注,但不能草率下结论”。

房地产调控政策还会不会再出新政?在国务院派出的8个督查组陆续回京述职后,房地产调控走向再成业界关注焦点。

针对5-6月间北京等部分城市出现的一波房价反弹行情,7月下旬,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国土部等8个房地产调控相关部门各派一名副部级官员担任组长,同时抽调相关司局级官员成立督查组,奔赴北京、天津等16省市,就房价走势展开摸底调研。

据悉,督查组除了对房价波动表示关切外,还将各地房地产调控落实情况作为一项重要检查内容。

根据以往经验,国务院督查组通常与调控新政如影随形。此前的限贷、限购等调控新政出台之前,均有其大规模调研的踪迹。正因如此,业内普遍预期,这次调研形成的督查结论,将会直接影响国务院下一步调控房地产的思路。

摸底楼市反弹

提高保障房、廉租房供给 

 

更多分享:8.25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首付7.5万闪房搬回家城铁首站洋房均价13200元/平起

相关阅读:

新一轮楼市调控引而待发 称或以维稳为主

7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翻番 调控已处在十字路口

房地产调控措施落实较好 执行不力地区将被问责

房租金再上涨 是否仍是楼市调控下的安全岛?

房企进入震荡期 楼市调控绝不闪"绿灯"

标签:楼市督查组调控新政
共3页1 2 3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