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超40地微调楼市政策

新京报   2012-08-19 08:40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7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建住宅价格上涨城市个数已连续4个月增加。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从环比来看,7月份有50个城市上涨,比例超七成,这也是2011年5月以后房价上涨城市最多的一个月。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7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建住宅价格上涨城市个数已连续4个月增加。

新房环比上涨城市已达50个

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从环比来看,7月份有50个城市上涨,比例超七成,这也是2011年5月以后房价上涨城市的一个月。

对比发现,今年1月无城市上涨,但自4月份开始,上涨的城市个数连续增加:4月份3个城市上涨,到6月则有25个城市上涨,7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甚至超过了前6个月的总和。

房价环比涨幅均未超0.7%

7月份上涨的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指标环比全面上涨。

其中二手房价格上涨幅度明显超过新建住宅。但城市涨幅均未超过0.7%。涨幅的为石家庄和福州。

从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仍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5个。

二手房环比涨幅2.2%

从二手房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2%。涨幅的为昆明。

与去年同期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9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

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5%,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6个。涨幅的为太原。

更多分享:8.25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 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首付7.5万闪房搬回家 城铁首站洋房均价13200元/平起

相关新闻: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50城环比上升

京各区新房市场分析 五环外占据主导地位

70大中城市房价连涨两月 或助推调控新政

国务院督察组:关注地方楼市调控中的三大问题

房地产调控措施落实较好 执行不力地区将被问责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