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上半年核心净利润33.5亿 核心净利润率23%

新京报  作者:李捷  2012-08-18 08:38

[摘要] 昨日,龙湖地产公布2012年中期业绩显示,2012年1至6月,集团合同销售额174.6亿元,较2011年同期下降4.4%;核心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72.1%至33.5亿元,核心净利润率23%。

昨日,龙湖地产公布2012年中期业绩显示,2012年1至6月,集团合同销售额174.6亿元,较2011年同期下降4.4%;核心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72.1%至33.5亿元,核心净利润率23%。

记者整理统计发现,在A股、H股上市的已经发布业绩报告的房企中,龙湖的核心净利润率数据已超过包括万科(14.2%)、保利(12.2%)、招商(12.1%)等已披露半年报的诸多上市房企,仅次于中海(27%)。

截至6月30日,龙湖地产现金及银行结存174.7亿元,创历史新高。净负债率49%,平均借贷成本仅为年利率6.73%。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的商业地产类项目“天街系”产品给龙湖带来了大量的业绩贡献。根据龙湖方面的统计,上半年北京、重庆和成都的5个“天街系”项目销售额合计占全集团销售额的四分之一。

凭借充裕的现金和较低的净负债率水平,龙湖在上半年底价斩获七宗地块。

对于公司上半年密集的拿地行为,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表示,公司只会在资金有余的情况才会考虑买地。要看的地块都在地点,因为未来抗风险能力比较强。另外,拿地的溢价也不会太高,龙湖不会抢拍市场的热地。

更多分享:8.25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首付7.5万闪房搬回家城铁首站洋房均价13200元/平起

相关新闻:

41家房企现金超1500亿元 资金链压力明显缓解

SOHO中国告别散售 潘石屹变身“公”

北京龙湖入市五周年 版块价值全线升级

北京市近期人事任免发布 金隅、城建等高层大换血

龙湖上半年核心净利润33.5亿 超万科保利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