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色漫香郡“花谷生活体验区”18日开放 低密度洋房热销中

房天下   2012-08-17 16:48

[摘要] 金色漫香郡位于大兴黄村,地处北京第二机场腹地,周边环布4号线、蒲黄榆快速路以及正在建设阶段的马家堡西路南延工程,交通十分便利。金色漫香郡充分利用坡地资源,通过对园林的精心设计与规划,形成独特的花谷景观成为大兴第一个低密花谷小区。1.55的低密形态及欧式风情建筑风格,丰富的产品户型设计,确

8月18日,大兴正在热销的金色漫香郡“花谷生活体验区”将正式开放。本次开放的户型为F2亮点户型,精致的家居摆设、温馨的生活场景都会让你眼前一亮。

金色漫香郡位于大兴黄村(社区网 论坛 商铺),地处北京第二机场腹地,周边环布4号线、蒲黄榆快速路以及正在建设阶段的马家堡西路(小区网 论坛)南延工程,交通十分便利。金色漫香郡充分利用坡地资源,通过对园林的精心设计与规划,形成独特的花谷景观成为大兴个低密花谷小区。1.55的低密形态及欧式风情建筑风格,丰富的产品户型设计,确立了项目在市场的稀缺地位。

顶层挑高6米延展居室空间

据悉,金色漫香郡一、二期今年5-7月已陆续收房,在售的三、四期房均价11500元/平米,且房源为6-9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均已实景现房呈现。此外,金色漫香郡在售房源中又以6米挑高的顶层房源为亮点,大大延展了居室空间让生活更自由舒适。而且低总价筑就的高性价比,使得洋房价格享受到的宜居居住体验。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次开放的为13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功能分区合理,灵动、自由的百变空间将给客户以温馨舒适的看房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