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购买汽车小常识 哈尔滨贷款买车省钱

房天下   2012-08-16 14:00

[摘要] 贷款买车已经是现在越来越多哈尔滨人的选择,但也有部分人可能嫌麻烦而退却,其实只要你了解了流程,贷款买车是你的不二选。

车贷推出已有好几年,但之前因为实惠不够,让许多人觉得“陷阱”多多。如今随着人们接受度的提高,车贷优惠也“实在”了不少。不过,车贷里的一些常见问题还是要了解清楚。

“零利率买车”价格高吗?

车贷分两种。目前比较多见的是低利率信贷,一般利率在2%~9%之间,买车的价格优惠与一次性付全款的优惠相当,部分品牌还免除手续费。还有一种是“零利率免息贷款”,车价相比现金购车普遍要贵一些,但对于一次性资金不足的消费者来说能够帮助早日圆上有车梦。

“捆绑销售”促销多吗?

最集中的一点表现在捆绑销售车险上,在4S店办车贷,消费者会被要求签约4S店指定的保险公司,被要求额外多保盗抢险、玻璃险等险种,被要求交续保押金。

办理车贷手续复杂吗?

主要是个人资信的审核。包括偿款能力、诚信状况等,银行审批时间一般为2个工作日。

一般流程如下:以哈尔滨G6贷款购车流程为例

步,到4S店提交贷款所需手续(身份证,户口本,如结婚,需双方的,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记住,银行流水要带银行章的。哈市房产证,如果没有,用亲戚的做担保也可以,不过,要担保人担交,身份证,户口,房证原件,并签字。)然后交1500元的金融服务费,也就是给你贷款的金融公司收的手续费。如果你的贷款没有办下来,这1500元钱是退给你的。

这样你就可以回家等信儿了。

第二步:应该是提交完材料的第三天或四天,4s店会通知你来交首付(全车款的百分之三十)应该是88800*0.3+1200的精品钱,共计:27840元,不过4S店给收你个整数27900元。订车,到这一步骤时,4S店会让你挑选一台车,然后把车的大架子号传给金融公司,并把钥匙替你保管起来,因为这台以百分之八十是你的了。

第三步:一周之内,通知你来提车,提车时带身分份证就跟上两次交钱时给你开的票据,还有全保险钱,5600元,另有第二年的全险保证金1500元,还有你的大照押金3000元。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5600元的全险钱,里包括商险跟强险。而全险保证金在第二年交时给你扣除的,因为你的车是贷款车,贷款几年就要交几年的全险,这个是硬性规定,不能变的。而大照押金则是因为,你现在的车照还有没有办理,4S店需要你办理完车的手续后,把大照收回并交给金融公司,做为你贷款的抵押,你把大照送到4S店后,这3000元押金也会退还给你。

第四步:把车提回去后,到指定的银行交车辆购置税,应该是7500元左右,因为我的还没有去交,所以不知道确切钱数。最后带着4S店给你车辆手续,还有银行购置税,去车务科办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